林志玲承认与黄渤热恋是真的吗 两人相识经过揭秘

2018-04-29 15:45:53

很多网友都很好奇林志玲承认与黄渤热恋是不是真的,据了解,黄渤现实生活中已经结婚多年而且已经有了女儿,而林志玲虽是娱乐圈内的钻石级剩女,但是并没有承认过和黄渤热恋。

林志玲今年已经有43岁了,但是除了前段时间被传和言承旭复合的消息外,感情上依旧毫无进展。要说林志玲除了和言承旭之外还和哪位男星亲近过,那就应该是黄渤了。

 

林志玲恐怕是当今娱乐圈仅剩的几个高颜值却无人眷顾的“大龄”女星之一了,之前虽然与言承旭有过一段令人羡慕的爱情,但还是无疾而终。前几日与黄晓明同时出席活动时,还被黄晓明调侃道:差不多该嫁了,小心身边人。

 

说起来也是,这几年与林志玲年龄相差无几的舒淇,林心如纷纷找到自己的归属,只有林志玲至今未嫁。不过当媒体问道林志玲喜欢什么类型男生时,她不假思索地回答:黄渤吧。

有人说林志玲曾经承认与黄渤热恋,但是黄渤早在很久以前就结婚了,而那个时候的林志玲才刚刚出道不久。不过林志玲曾经多次对黄渤表现出好感倒是真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下黄渤与林志玲之间的关系。

 

黄渤是大家公认的实力派演员,虽然颜值是比不上现在的一些当红小生,但是自成一派的演技和圆滑的为人处世风格却广受粉丝们的喜爱,黄渤人员好,资源也好,圈内认识的人也非常多,而林志玲就是其中最为暧昧的一个了!黄渤和林志玲最早合作是在电影《101次求婚》里面,影中两个人不仅仅饰演了情侣,还有激情满满的吻戏。

 

据说,吻戏的片段还是林志玲主动要求加的,之后林志玲也曾表示过黄渤就是自己理想型的男人,如果他没有结婚的话,就一定嫁给他。

当然了,林志玲说这句话的前提是黄渤已经结婚了,林志玲的这句话其实不是向黄渤表白,而是对黄渤一种至高的评价,以此来赞扬黄渤是一个十足的好男人而已,但是要说林志玲喜欢黄渤,其实也未必。

 

不仅如此,林志玲曾经在各种场合公开表态自己的理想型就是黄渤这种类型,可以说是不能够再忠诚的小迷妹了。她还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的择偶标准就是黄渤,在一段采访中志玲姐姐表示:“黄渤踏实真诚又细腻,唱歌又好听,他全身充满了令人愉快的细胞,天天跟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多幸福啊!”

 

黄渤2007年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和妻子小欧很早之前就相识,两个人热恋了将近十三年,婚后也是非常恩爱,没有一点负面消息传出,而他的妻子也是他的初恋,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专一的男人。

 

黄渤的确是一个有魅力的男人,他的魅力无关颜值,无关外在,而是一种整体的气质,很多人对他的评价就是一个有趣的人,很多女明星都对其表现出过憧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