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写给郑爽的信曝光 自称你是我内心中无法或缺的挚爱

2018-04-29 14:28:09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张翰曾写给郑爽的一封信,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翰写给郑爽的信内容是什么,这封信是什么时候写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因芒果台的”流星雨“而一夜爆红的”荧幕情侣“郑爽、张翰,最终也如众网友所愿走在了一起,在公开恋情的时候,两个人都得到了圈内人的祝福,堪称娱乐圈的金童玉女。

自2013年两人公开宣布恋情之后的半年多时间里,二者屡有传闻,分分合合,情路似乎颇为坎坷,而每一次的分手传闻之后,都会有二人复合的理由和消息,不得不让人对二人的感情生疑。

而之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先是传出了二人已分手的传闻,接着又有爆料称二人六月准备结婚,而6月9日下午的一则郑爽单方面宣布分手的消息更像一颗重磅炸弹,引爆了娱乐圈,众说纷纭。

一时间张翰和郑爽也站到了媒体的风口浪尖上,随后郑爽整容,分手,自卑等一系列新闻都登上各大话题榜,但是在短短的不到四个月之内,张翰随之与娜扎公开恋情,让不少人心碎,三个人也就纠缠也就此开始,但是在《花儿与少年》中张翰真的是对郑爽用情至深。

买礼物给郑爽,中途要听和郑爽一起合唱的歌,而且在分手后谈到郑爽,张翰也是很不舍还留下了男儿泪,郑爽也只能笑着无奈表示: 然而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许晴还透露那时候张翰给郑爽打电话,但是郑爽就是不理他,张翰整个人像疯了一样。

在《花儿与少年》的节目中,两个月前,张翰把结婚圣地拍下来左边位置留给了郑爽,讲了爽给翰雪地找车钥匙很浪漫的事,说心里还惦记着小仙女,流泪了。可是,没想到之后郑爽就单方面宣布跟他分手了。其实,张翰是想通过节目挽回这段感情,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为了挽回郑爽,张翰还曾位郑爽写过一份信。

张翰写给郑爽的信全文介绍

我亲爱的小仙女:

当我深夜提笔想给你写些什么的时候,我脑海中闪烁出了过往的影子,我们从相识到如今的分别,每一幕都如同电影放映一般,清晰而又深刻。

前晚我录制的《花儿与少年》大结局了,录制这个节目是4月份的事情,那个时候我们还那样相爱,我曾多次梦想与你在弗罗伦斯结婚的场景,甚至我还懵懂的告诉姐姐们我俩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你帮我在雪地里找车钥匙。时至今日,你我却分道扬镳。

那天你发信息给我,说我们这样太累了,我没有在意,以为你所指工作,但我无法想象你在媒体面前义正言辞的说出分手,那时我的心如同五雷轰顶,心中那个完美的小世界轰然倒塌。

这么多年,你早已成为我内心中无法或缺的挚爱,也许是我不善表达,也许是我的爱不够炙热,但我问心无愧对爱的专一和坚持。

最近很多亲朋和媒体都问我这个事情,此刻我的内心除了难受、心疼、就是后悔。

后悔为什么没有多关心你,后悔为什么没有多抽出时间走进你的内心,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你对我的厌倦。我恨自己把如此好的你给弄丢了。

现在,我说什么也许都无法改变现状,但我真心希望,未来你若难过,我依旧给你肩膀,你若开心我便心存阳光。

小仙女,一个人走不下去的时候,记得我在身后。你只需回头,我便张开怀抱。

2014年6月15日 凌晨 张翰亲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