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为什么让人讨厌 难道是因为鹿晗招黑

2018-04-28 14:47:42

很多人都不喜欢关晓彤,尤其是她成了鹿晗的女朋友之后,越来越招黑,其实,关晓彤身家背景都很强大,而且颜值高、身材好,按说大家应该很喜欢才对,那么关晓彤为什么让人讨厌?

鹿晗28岁的生日,凌晨刚刚过,作为鹿晗同学正牌女友的“关晓彤”同学就在第一时间给男友鹿晗送上了祝福。关晓彤网络发文“哎呀嘛生日啦~快乐快乐!并艾特了男友鹿晗。除了发文关晓彤还随手附上了男友一张扎着冲天揪的呆萌美照!!照片中鹿晗笑的十分羞涩,但却透露出无限甜蜜,可见二人最近的情感状态十分稳定。

 

近日,有网友晒出关晓彤健身小视频,在跑步机上锻炼的她一双大长腿惹人注目。

关晓彤轻装上阵,扎着马尾辫,素颜出镜。黑色短袖搭黑色长裤,不时露出小蛮腰,大长腿在跑步机上跃动着,也是跑的很快了。粉丝搞笑评论“这腿没有迈不过去的坎吧!”“这大长腿,跑起步来都赏心悦目。”

 

关晓彤为什么让人讨厌

 

关晓彤最不该的就是在在《快本》让马思纯走光,让很多网友骂她有心机。

 

关晓彤在节目中公然撕开马思纯的上衣,让她上半身走光,事后还笑嘻嘻的不当回事,令马思纯很尴尬,发出了一句关晓彤你室友多恨我的感慨?

不管是《好好先生》和孙红雷搭档,还是《一仆二主》中的演出,一些网友都说她演技多好多好,但大部分网友都觉得她演绎得都是同一种类型,一种角色演了好多遍还演就重复了,当然她的长相太现代,古装不好看。

 

虽然关晓彤现在是娱乐圈当红的女明星,各种炒作也厉害的可以翻天,但小编真觉得现在的关晓彤还不如用心拍出真正可以拿得出手的作品来,低调拍戏才能在娱乐圈走得长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