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而今夏凭什么能逆袭 这部剧的演技撑起了颜值和口碑

2018-04-28 17:05:17

网剧《忽而今夏》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从被吐槽到口碑逆袭,可以说是经历了相当大的进步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忽而今夏凭什么逆袭,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到目前为止,《忽而今夏》的豆瓣评分高达7.8分,在青春题材的电视剧中,能打出这个分数,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容易了。

其实这部剧刚刚开播的时候,还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的,其中最严重的一点就是男女主的颜值问题,其实也不是因为男女主的长相并没有什么大bug,只是因为观众们觉得男女主的长相稍显老气,不太符合剧中“高中生”的设定。

相比同级的青春剧《最好的我们》和《你好旧时光》中的主角年龄,《忽而今夏》剧组的年龄确实稍大一些,当然,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振华中学”的张平老师在“海城三中”直接降级成了学生,这让不少观众直呼:“太出戏”。

其实这一点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忽而今夏》这部剧涵盖的是剧中男女主角的整个青春外加成年时期这一段时间,成熟男女主演是首选。而且剧中男女主演的年龄其实也并没有观众们想的这么老,据悉,男主白宇是90年出生,而女主卜冠今是94年出生,两位也算是正当年吧。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白宇在出演《美人为陷》的时候就曾因为长相被观众们调侃,而他自己对于这一点并不在意,还自黑是“90后最显老的男演员”,甚至还自称“白叔”,可以看出他的心态是非常好的了。

当然,除了颜值,这部剧中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槽点,而且对比同期的网剧,这部剧的演技可以说是非常的良心了。对于演技,别的剧都是颜值撑起演技,而这部剧,主打的就是演技,剧中的主角们的演技不仅撑起男女主的颜值,还撑起了整部剧的口碑,而且剧中两位主演的演技代入感不要太强。

在剧中有一个片段,章远因为没考上华清心情一直很失落,不过为了能让何洛度过一个开心的暑假,于是就骗她说自己能考上华清,而面对女主对自己的期望,章远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在何洛离开以后,章远终于忍不住留下了委屈的泪水,这个镜头是这样的:

白宇隐忍的哭泣让不少观众泪目,屏幕前的观众也都感受到了章远那种满满的失落感和心理落差,瞬间心疼男主刷遍整个弹幕。

当然,剧中不只男主的哭戏加分,女主的哭戏也相当的催泪,得知章远没有考上华清的何洛,是这样哭的:

可以看出,卜冠今的哭戏真的是,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她的哭戏让不少观众身临其境,替这对小情侣即将分开而揪心。

当然虐心的剧情不会一直存在,从异地恋开始,男女主之间的狗粮就没断过,虽然在这周播出的剧情中,章远和何洛的异地恋情刚刚开始,但是两个人撒的狗粮已经让两个人的室友受不了了,这也让他们每周视频的地点直接从宿舍被赶到了实验室和微机室。

据悉,在下周播出的剧情中,章远和何洛将会再重聚,而异地恋对两个人的考验也刚刚开始,希望在后期的剧情中要甜不要虐,最后送上章远和何洛的拍手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