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道柳瑛娘结局是什么 与几个孩子经历离别后最终团圆

2018-04-26 14:41:04

电视剧《娘道》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瑛娘和她五个孩子的先后经历了多次的离别,十分的虐心,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娘道柳瑛娘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娘道讲了什么?

电视剧《娘道》以民国初年的山西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母亲与五个孩子的故事。全剧曲折离奇,扣人心弦,于跌宕起伏中谱写了一部母爱史诗。郭靖宇和岳丽娜是圈内出名的模范夫妻,一个导一个演。拍摄完《打狗棍》后,岳丽娜将重心放到了家庭和孩子上,而这次的《娘道》算是郭靖宇为妻子量身打造的。

作为一部长达80集的传奇大戏,《娘道》女主角瑛娘在剧中的年龄跨度非常大,尽管在《打狗棍》中挑战过此类角色,岳丽娜表示压力仍很大,但随着对角色理解的不断深入,以及结合自己现实生活中母亲的身份和感受,能够更深地体会到作为母亲的艰难和无私。

《娘道》以“母爱”为主题,郭靖宇透露,在构思《娘道》剧本时,就确定了瑛娘这个角色由岳丽娜出演,算是为妻子“私人订制”的。由于剧组拍摄进程很紧张,郭靖宇和岳丽娜也把女儿郭信如带到了剧组。

郭信如饰演的三女儿念娣是个很关键的角色。对于女儿的荧屏首秀,岳丽娜十分惊喜,她透露,有一场她和女儿的对手戏,因为女儿表演得太过投入,自己都看得跑戏了:“她虽然小,但已经懂得谁说话看着谁,然后做出反应,让我们很惊喜。”

娘道柳瑛娘结局是什么?

此前,演员岳丽娜在女性传奇大剧《娘道》中的首版定妆照曝光。照片中的岳丽娜,从衣着活泼的橙色袄裙到紫色素雅的装扮,到精致繁复的隆重造型;从洋溢着幸福与满足的眉眼,到隐忍端庄的温婉,再到庄重威严的神情……

该组照片透过服装造型以及演员神情等元素,含蓄而隐晦地表达了人物“瑛娘”一生不同阶段的情感变化。而那发生在人物身上,足以改变其命运的传奇故事也成为该剧最值得期待的内容之一。

据悉,在剧中,瑛姑本是大户人家的少奶奶,入门八年连生三女,第三个女儿又被人指为灾星,因此被婆家厌弃。为保护女儿,丈夫绪之被迫带着她分了家。岂料绪之被人陷害亡故,此时,瑛姑腹中已有了绪之的遗腹子,婆家不承认她腹中之子,瑛姑带着三个孩子流落江湖。

后在经历了民国政治动乱,军阀混战,路途中,瑛姑与几个孩子失散,从此,瑛姑活着的目的便是找到几个孩子,这一找就是十五年。岳丽娜演绎为母则刚,虽然经历了生离死别,也遭遇过不被孩子认可,但最终瑛姑用无私的母爱感动了大家,她和孩子们终于团圆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