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道柳瑛娘有原型吗 岳丽娜演绎为母则刚

2018-04-26 14:41:04

电视剧《娘道》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瑛娘和她五个孩子的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娘道柳瑛娘有原型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视剧《娘道》聚焦“母爱”,以民国初年的山西为背景,讲述了母亲瑛娘(岳丽娜饰)与五个孩子的故事。不过因为该剧是虚构的剧版,所以,柳瑛娘并没有原型。

在剧中,瑛姑本是大户人家的少奶奶,入门八年连生三女,第三个女儿又被人指为灾星,因此被婆家厌弃。为保护女儿,丈夫绪之被迫带着她分了家。岂料绪之被人陷害亡故,此时,瑛姑腹中已有了绪之的遗腹子,婆家不承认她腹中之子,瑛姑带着三个孩子流落江湖。

后在经历了民国政治动乱,军阀混战,路途中,瑛姑与几个孩子失散,从此,瑛姑活着的目的便是找到几个孩子,这一找就是十五年。岳丽娜演绎为母则刚,虽然经历了生离死别,也遭遇过不被孩子认可,但最终瑛姑用无私的母爱感动了大家,她和孩子们终于团圆了。

作为一部年代大戏,《娘道》包含了所有家族戏的元素,比如婆媳误会、妯娌不和、利益争夺等。郭靖宇介绍:“剧中瑛娘的经历,对于一个家长来说都不会感到陌生,前一部分主要是讲孩子们怎么走失的,后一部分主要是讲孩子们怎么团聚。”

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展示了隆继宗(于毅饰)与瑛娘(岳丽娜饰)一家五口的日常幸福生活。为保护妻女周全,隆继宗毅然与隆家决裂,分家单过,虽然生活清苦,但都不及全家相守带来的快乐。

剧照中,隆继宗、瑛娘和孩子们一起玩着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一张张笑脸透露着掩盖不住的幸福。瑛娘和三个孩子相拥的照片,就像日常生活中每个母亲与孩子相处的瞬间,朴实但又能触到内心最柔软的深处。

一个是大户人家的少爷,一个是大难不死的“河姑”,隆继宗和瑛娘的生活注定不会太平静。随着隆继宗的去世,瑛娘和孩子们开始了漫长的煎熬。剧照中,招娣、盼娣趴在长凳上接受处罚,瑛娘和念娣满含泪水,满脸心疼。四人相拥相靠的剧照让人十分虐心。

值得一提的是,郭靖宇和岳丽娜三岁女儿郭信如也献出荧屏首秀。剧中,郭信如饰演的三女儿念娣是个很关键的角色,她的出生被当成灾星而推动整个剧集情节的发展。

据悉,对于自己的荧屏首秀,郭信如交出了一份令人惊喜的成绩,连续几天的拍摄后,她便懂得谁说话看着谁,然后做出反应,该哭的时候迅速进入流泪的状态。岳丽娜爆料,有一场她和女儿的对手戏,因为女儿表演得太过投入,自己都看得跑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