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对黄子韬的评价 二人私下关系究竟有多好

2018-04-26 15:34:01

黄子韬和杨幂合作了《谈判官》,剧中二人饰演了一对姐弟cp,很多人好奇杨幂为何会让黄子韬演男一号,杨幂和黄子韬是什么关系呢?杨幂是如何评价黄子韬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993年出生的黄子韬2012年以TAO为艺名随EXO组合正式出道,在韩国做了很长时间的练习生,生活应该很苦很累,在这个组合里面其他三个中国成员应该都比他的人气高,特别是鹿晗和吴亦凡,但是四个人当中争议最大的确实黄子韬,在鹿晗和吴亦凡都离开EXO以后,黄子韬也决定离开回国发展。

2015年6月11日,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还发行了自己的个人数字专辑,拍了电影,也参加了一些真人秀,刚开始回国发展的时候应该是黄子韬人生最灰暗的时候,铺天盖地的都是谩骂和指责。

杨幂跟黄子韬成为无话不谈的好闺蜜

杨幂跟黄子韬这对姐弟的关系在经过一起录制《真正男子汉》和拍摄《谈判官》之后迅速升华,从互不相识到如今什么都坦诚相告无话不谈,甚至连杨幂问他跟吴亦凡关系好不好,你们队里谁最火这样的问题的都毫无隐瞒,这关系,真的是可以啊!

在采访时杨幂曾说过,黄子韬很可爱!可爱到我问他什么,他都会回答。比如你和吴亦凡关系好吗,你们队里谁最火他都会回答我。拍摄《谈判官》期间还被媒体拍到收工后一起出去觅食聚餐,相谈甚欢的节奏。

其实在这之前,他们两个早就认识了。因为两人曾经感同身受--都被黑。黄子韬还点赞了杨幂回应被黑的微博。而且是黄子韬“回韩国”事件被骂了以后唯一一条点赞的微博。

2015年,两个人曾经一同出席了某发布会,黄子韬全场娇羞让人吃惊,现场御姐杨幂更是调侃黄子韬在她面前就是一只小白兔。

还透露两人私交甚笃,经常发微信聊天。其实我们可以看得出,黄子韬特别喜欢杨幂,在真正男子汉幕后花絮后,各种夸杨幂的好,说最喜欢和杨幂一起玩游戏,其他女人我都不愿意带他们。

如果说开始只有黄晓明一个人在背后支持力挺黄子韬这可能是他们私下确实有某种关系(外界都传是亲戚),但几乎所有跟黄子韬合作过的人都对他赞不绝口,尤其成龙这样见过那么多演员经历过那么多事的人都不遗余力的给出夸奖。

在拍摄《真正男子汉》时佟丽娅、孙杨、蒋劲夫、杨幂、张蓝心、李锐这几个人明显也对wuli韬韬另眼相看,而且作为观众的我们也能够通过真人秀或多或少的了解到黄子韬的真性情!所以,黄子韬到底有什么好?不需要他自己说,从旁人的话里我们就能感受的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