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刘亦菲正在拍摄什么电视剧 南烟斋笔录水戏路透照曝光

2018-04-25 09:58:50

2018刘亦菲正在拍摄什么电视剧?近日,刘亦菲现在正在拍摄电视剧《南烟斋笔录》,近日水戏路透照曝光,虽然全身都湿透了,但是还是非常美。

24日,刘亦菲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拍戏近况,并称:“水戏后,这画面有点搞笑”。照片中,浑身湿透的刘亦菲大口喝水,见镜头灿笑可爱满分。

 

​再看昨天电视剧《南烟斋笔录》曝光的刘亦菲新剧照,陆老板倚着秋千小憩,她的眼里是远山如黛,往事如烟。

 

看到剧照,很多网友都表示被刘亦菲惊艳到了,这仿若回到13年前刘亦菲在《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式荡秋千。

 

披着一袭轻纱般的白衣,犹似身在烟中雾里,清丽秀雅,莫可逼视。

 

这次的陆老板虽然不像小龙女似洁若冰雪,却多了一份美艳,同样是一个神秘莫测的奇女子!

叹尘世,浮生何曾歇,人心终未休。闻心声,得遇引香人,此情难也解。陆老板,燃香否?

 

刘亦菲的古装向来惊艳,特别喜欢的是就是她在《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式“绳上睡”,真的是绝了!

 

《天龙八部》中清艳唯美的绝世美人王语嫣;《仙剑奇侠传》中天真无邪的南诏国公主赵灵儿;《功夫之王》中武功高强、冷艳夺目的金燕子;

 

《倩女幽魂》中妩媚动人的狐妖聂小倩;《四大名捕》中心思缜密的女版无情;《铜雀台》中绝美神秘、为刺曹而生的杀手灵雎和绝色美女貂蝉;

 

还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容貌倾国倾城的青丘帝姬白浅。刘亦菲一次次给观众带来感觉不一样的古装,一次次惊艳观众的眼睛!

这也是《神雕侠侣》播出12年后,刘亦菲再度接拍电视剧。十分重视的她最近几个月都埋头在横店拍戏,却在网上惹来争端。有人爆料说“神仙姐姐”改戏气得导演晕倒,又要求六七百元的餐费和带了六个助理进组。从不愿解释的刘亦菲上月发了一条微博,“再一次呵呵哒”。反倒是剧组还有冯绍峰、导演陈嘉上出面替她澄清了这些谣言。前晚记者会现场,一身民国女子装扮的刘亦菲没有回应纷扰,只说陆曼笙经历了许多感人的故事,至于她心目中最美好的是哪一场戏,她却卖起了关子,“戏里的梨树很好看!其实每天我们都要拍很多情节,留给大家看作品来发现吧”。

 

主持人透露,刘亦菲拍《南烟斋笔录》时坚持用原声表演,自我要求高标准,好像在拍电影那样。她回应用原声拍摄一事,“因为我觉得每个演员都是特别热爱演戏这个职业,所以在开拍后都会全身心地投入。”刘亦菲表示,每一段经历都是一个全新的历练,尽管自己的原声可能会受外界干扰,收音效果不好,但仍会坚持做好每个细节,对观众负责、对自己的作品负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