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对关晓彤的保护令人羡慕 迪丽热巴无辜躺枪

2018-04-25 14:55:15

不得不说鹿晗对关晓彤的保护太好了,两人公布恋情之后一直都非常低调,实则是为了保护关晓彤不受伤害,当时更是和迪丽热巴组成了陆地夫妇,现在来看不过是障眼法而已。

鹿晗28岁的生日,凌晨刚刚过,作为鹿晗同学正牌女友的“关晓彤”同学就在第一时间给男友鹿晗送上了祝福。关晓彤网络发文“哎呀嘛生日啦~快乐快乐!并艾特了男友鹿晗。除了发文关晓彤还随手附上了男友一张扎着冲天揪的呆萌美照!!照片中鹿晗笑的十分羞涩,但却透露出无限甜蜜,可见二人最近的情感状态十分稳定。

 

对于收到这样的生日祝福,鹿晗同学显然十分开心,他随后在女友关晓彤的评论区留言“不愧是村口儿美丽的二丫”,二人评论区里的你来我往引来网友频频点赞。就说如此甜蜜的评论互动这是在给广大单身贵族的朋友们撒狗粮吗?

自从关晓彤和鹿晗在微博公布恋情以来,恋情发展就一直牵引着各路吃瓜群众的心,小两口也时常受到媒体的关注,不仅有关晓彤鹿晗同游日本的浪漫,更有鹿晗亲自挑选婚戒的甜蜜。在超高人气下,二人却一反常态,在网上的互动一直都是寥寥无几,生怕有蹭热点的嫌疑。不过鹿晗生日当天,关晓彤还是大胆准点撒了一波狗粮,毫不避讳的献出了自己对于鹿晗的真诚祝福,关晓彤的生日祝福微博下,也收到众多网友的祝福评论:“好好照顾鹿爷”、“爱你们呀”......可见长久以来的坚持终会收获双方粉丝的认可。

 

除了甜蜜互动霸屏热搜以外,最近传出关晓彤即将参加常州嬉戏谷七周年的庆典也是惹来不少关注。据悉,五一劳动节恰逢常州代表性乐园嬉戏谷的开园7周年纪念日,关晓彤将作为“嬉戏谷公主”参加当天举办的偶像音乐会。届时,关晓彤将会演唱《安洁西公主》、《都二十了》等热门歌曲。

2017最火热的荧幕cp无疑是“陆地夫妇”,在看跑男的时候,虽然很清楚“陆地夫妇”是为了节目效果在捆绑炒作,但是看着看着就觉得俩人好像真的有什么,甚至在节目播出后一直等待着俩人公开恋情的那一天。

 

等着等着,的确是等到鹿晗公开恋爱了,但恋爱对象却不是迪丽热巴,而是观众缘不怎么样的关晓彤。现在估计很多鹿晗的粉丝都宁愿当初“陆地夫妇”能够假戏真做了,不过迪丽热巴的粉丝倒是有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毕竟当初捆绑炒作的时候两家粉丝撕得不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