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杜美慧人物原型介绍 她是日本第一女间谍

2018-04-25 14:25:19

电视剧远大前程杜美慧人物原型介绍,在历史上有这样的间谍,她就是南造云子,她被称为是日本第一女间谍。剧中杜美慧蛇蝎心肠,和齐林狼狈为奸,祸害上海滩。

在《远大前程》中,付枚饰演的杜美慧是一个身份复杂的人物,初期的她默默地给闺蜜出谋划策,担任情感专家,在医院替闺蜜出头大骂洪三的桥段大快人心。反转后的她化身冷酷无情的日本特务,“毒玫瑰”本质曝光,不过这个反派的魅力有点大,不少观众和网友竟然很期待她掀起波澜,“搞事情”,大家纷纷表示,“太喜欢像杜美慧这样高智商的女性反派角色了,看她耍帅斗狠,气场强大,雷厉风行,举手投足都透着潇洒”,“杜美慧成了毒玫瑰,不仅可以美,还可以帅!不爱看她陪闺蜜了,只想看她天天搞事”。

杜美慧是日本华东地区派驻在上海的间谍,她的主要任务就是主动接近上海商会会长于杭兴,于杭兴是上海滩知名的爱国商人,他掌控着为南方革命提供资金的途径,所以杜美慧的主目的就是弄清楚于杭兴帮助南方革命的主要证据,并且趁机除掉这个眼中钉,为日本侵略中国扫平道路。

 

齐林酒后精神恍惚,将杜美慧当成了于梦竹,两人一番缠绵后杜美慧怀上了齐林的孩子,无奈之下的齐林只能迎娶杜美慧抛弃于梦竹了。其实这也是杜美慧的一个圈套,不然作为打手的杜美慧,根本不可能让齐林接近自己。

 

齐林与杜美慧的婚姻本就是一个圈套,让齐林真正的成为日本人的部下。只是齐林这辈子也无法得到于梦竹了。因为于梦竹作为学生会会长,三番五次的发动游行,也让日本人对她没有什么耐心了。而于梦竹也是日本人接下来的一个目标。

 

其实原型就是:南造云子(1909—1942),是日本侵华期间直属日本大本营的特工人员,有日本第一女间谍之称。南造云子1909年出生于上海,其父亲南造次郎是一名老牌间谍。

南造云子,号称日本第一女特务,此人出生在上海,精通中国文化,是上海特务大本营76号负责人之一。后被军统暗杀。其混进在上海十里洋场,洗好戴一副大号墨镜,和戏里杜美慧非常相似。

 

上海特务大本营76号,汪伪特工总部的俗称,以其所在地得名。南造云子作为上海特务大本营76号负责人之一,是帮助汪精卫著手组织伪中央政府并拉拢卖国汉奸的主要实施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