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严华哪一集死的 历史上被杜月笙活埋

2018-04-25 14:07:31

远大前程严华哪一集死的?据悉,在电视剧41集的时候,严华被张万霖请到永鑫公司,然后设计陷害致死。据悉历史上他是被杜月笙活埋的,结局非常悲惨。

随着第二次工人起义的胜利,工人力量登上了历史舞台,上海迎来了新局面。与此同时,选择国民党队列的永鑫公司三位老板,也收到了徐世昭(许亚军饰)下达的“清党令”任务。在今晚的剧情中,张万霖(刘奕君饰)将利用齐林为严华(富大龙饰)设下“鸿门宴”,这一次,严华没能智斗成功,英勇牺牲。伴随着严华的死,码头工会又能否化险为夷,洪三元能否成功护送梁兴义出城,引发观众的期待。此外,齐林也将正式开启“一黑到底”模式,他与洪三元的兄弟情谊将何去何从,他又能否浪子回头,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今晚20: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远大前程严华历史原型就是历史上的工人运动领袖汪寿华。电视剧远大前程热播,剧中洪三元和齐林大哥的严华是个正义人士,为了穷苦劳工权益吃了不少苦头,险些丧命。该剧根据以20世纪20年代的上海为背景,剧中的人物也是有历史原型的。

远大前程严华历史原型汪寿华(1901—1927),浙江诸暨人,是五卅反帝爱国斗争的主要领导人之一。1926年10月至1927年3月,先后参与指挥了上海工人三次武装起义。上海工人第三次武装起义胜利后,被当选为上海总工会委员长。1927年4月11日深夜被青帮头目杜月笙指使打手活埋于上海城西枫林桥,是四一二反革命政变中第一位牺牲的共产党员。

 

《远大前程》中,严华扮演者是富大龙。

 

富大龙,1976年2月出生,北京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4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客座教授。

1987年富大龙凭借人物传记电影《少年彭德怀》获第2届中国电影童牛奖优秀表演奖。1990年主演战争电影《战争子午线》;2001年获最佳社会公益活动大使称号;2007年凭借主演的剧情电影《天狗》获得第7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奖,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男主角奖,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三项大奖。2010年主演古装探案剧《神探狄仁杰前传》,同年凭借主演的军旅爱情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提名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男演员;2013年主演古装历史剧《大秦帝国之纵横》;2014年主演谍战情感剧《破阵》。2016年出演古装电视剧《大清江山之龙胆花》。2017年领衔主演茶文化题材剧《康藏茶魂》。

 

2010年年初富大龙与演员饶敏丽结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