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大叔也依然风流倜傥 张东健领衔《绅士的品格》

2020-07-08 17:26:03

相信很多观众都听说过之前网络上有网友剪辑的一个短片叫做《淑女的品格》,虽然四年过去了这部脑洞电视剧依然没有成功立项,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个脑洞其实来自于一部韩国电视剧,叫做《绅士的品格》。

最近小编重温了韩剧《绅士的品格》,虽然这部电视剧不是大家喜欢的年轻偶像剧,可是小编依然要强烈安利大家去看这部电视剧。《绅士的品格》是2012年SBS电视台出品的周末剧,由张东健、金荷娜、金秀路、尹世雅、金民钟、李钟赫、李宗泫、金宇彬等主演。金恩淑编剧,申宇哲导演。该剧讲述了经历爱情和离别、成功和挫折的四个花样男士的四人四色罗曼史的故事。四人是挚友,是亲人,也是情敌。接下来跟随小编的脚步看一看这四对男女的故事吧。

首先是男主金道振(张东健饰)和女主徐伊秀(金荷娜饰)。建筑师金道振对伦理老师徐伊秀一见钟情,后来因各种原因慢慢认识,金道振自然而然对徐伊秀老师展开了追求。年过四十的金道振表面看上去成熟稳重,可在电视剧中他也有很多可爱的行为,比如吃醋了把餐具一扔,嚷嚷着不吃饭了。小编在看的时候经常感叹,张东健真是越老越有魅力了~金道振本是个花花公子,却为了徐伊秀浪子回头,最终当然是在一起啦~

其次是男二林泰山(金秀路饰)和女二洪世拉(尹世雅饰)。林泰山和金道振是挚友,也是公司合伙人,和女主徐伊秀是棒球队队友,通过徐伊秀认识了她的室友洪世拉。林泰山并不知道徐伊秀暗恋自己,而是对洪世拉展开了猛烈追求。洪世拉是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员,貌美身材好,喜欢玩。两个人一个追求安稳,一个喜欢刺激,两个看似相反的人却在兜兜转转之后在一起了。

接下来是男三崔润(金民钟饰)和女三林回音(尹贞伊饰)。崔润是一名律师,和林回音的哥哥林泰山是挚友,林回音比哥哥们小十几岁,林泰山把她当女儿养大。可是林回音一直喜欢崔润,因为哥哥的原因和崔润已婚的原因,一直按捺自己内心的爱恋。即使后来崔润的妻子逝世,哥哥也不同意她和崔润在一起。崔润是喜欢回音的,可由于年龄差距还有林泰山的原因,他也一直躲避林回音。他们两个是小编最喜欢的一对,林回音看似脾气火爆,但面对崔润还是难掩少女的娇羞。最后,当林泰山执意送回音出国时,崔润终于正视了自己内心的感情,把回音留了下来,两个人终成眷属。

最后是男四李正录(李钟赫饰)和女四朴敏淑(金贞兰饰)。李正录和其他三个人是好友,朴敏淑是他的妻子,家财万贯,样貌学历样样出众,可就是比李正录年纪大,这也是让朴敏淑非常没有安全感的地方。李正录内心深爱着老婆,但花心风骚的性格,让他在婚后只要见到美女就按捺不住摘掉婚戒去献殷勤。朴敏淑经常说要和李正录离婚,却又一次次心软,李正录在这过程中也慢慢收起了自己的风流,慢慢回归家庭,选择了一生只爱朴敏淑这一个人。

这部剧以四个男人的友情为主线展开,虽然表面看上去都是成熟稳重的人,但只要他们聚在一起,就永远是小孩子。这部剧不仅有爱情,还有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剧情。更重要的是,这四个男人虽然都已经中年了,可还是不断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即使和小鲜肉比也毫不逊色。如果最近剧荒的话,一定要找出这部剧来看,相信我,不会错的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