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两个他》:张子枫熊梓淇上演最萌身高差

2020-06-30 17:28:56

国民妹妹张子枫虽然最近一年在备战高考已经很久没有新的影视作品上线了,而且她比较专注大荧幕,拍摄的经典电影非常多,很少有观众知道其实她也拍过校园甜宠爱情片哦!

由熊梓淇以及张子枫所主演的青春校园电视剧《我和两个他》这要讲述了由熊梓淇所饰演的高冷的数学天才肖恩因为一边非常奇特的相机而和张子枫所饰演的鬼马少女林圆之间你所发生的十分逗趣可乐的青春故事。对于一部电视剧而言,人物和场景可以说是整个剧情故事展开的有效组成部分了,很多时候剧情中的爱情故事反而会用场景和人物体现出来。而在《我和两个他》这部电视剧中,就是常常会用场景和人物中向观众们展现出角色之间的爱情故事。对于看过《我和两个他》这部青春校园电视剧的小伙伴们,应该可以很轻易的就知道《我和两个他》是以怎样的方法和角度来通过人物和场景来展现角色之间的爱情故事的。

一个影视作品剧中的人物角色以及演员和人员等等方面的设计、搭配还有安排都在不同程度上为故事的呈现决定了人员基础,之后再通过人物的演绎有效的向观众们传达出这部电视剧中爱情故事所拥有的特征和特点。在《我和两个他》这部电视剧中,有张子枫所饰演的女主角林圆以及熊梓淇所饰演的那主角肖恩两个人物的学业特点是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的。在这部电视剧中,女主角林圆是一个成绩比较落后的女孩子,相对于肖恩十分优秀的学业,他的学业可以说是十分的不理想了。

所以在林圆和肖恩的角色的特质的设计上,非常明显的反映出了他们两个人在学业上的差异和区别的,因此在之后的两个人的爱情故事中,他们也是理所当然的会因为学业问题而出现矛盾,所以这部电视剧也正是通过了这种矛盾来成功过向观众们展现了林元和肖恩之前的爱情故事,可以说的上是一种发差萌了。除了学业上的距离和区别以外,林圆和肖恩两个人之间在性格之间也是用着各自的特点的,就像是女主角林圆的性格十分的鬼马精灵,但是男主角肖恩的性格却是有着低情商的性格特点,对于两个人之间的性格差距,观众们在观看的时候其实是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的,而这种差距也让他们之间的爱情病的更加的具有争议,相爱过程中因为性格而出现的矛盾与冲突也让这部电视剧变得更加的有看点,同时这种矛盾和冲突也是在不断地推动着两个人之间的爱情发展。

而在人物形象的设定上,也是有助于剧情向观众们展现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的,在《我和两个他》这部电视角的创作过程中,制片方也是安排了很多形象阳光清新的演员来饰演故事中的人物的,演员们的高颜值可以让观众们更好的接受整个故事发展。同时在这些高颜值的演员们在演绎爱情故事的时候,所带给观众们的视觉享受也是颜值低的演员所无法弥补的,并且让美好的爱情故事在整体上有了较为一致的审美体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