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两个他林圆结局是什么 与肖恩一起收获美好爱情

2018-06-27 14:21:41

网剧《我和两个他》正式定档7.4日,在爱奇艺播出,剧中林圆是鬼马搞怪的大学生,与肖恩上演了一段让人哭笑不得的故事,剧中林圆最后与肖恩在一起了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张子枫是童星出身,这次在《我和两个他》剧中饰演的是鬼马精灵的活泼女学生林圆,这个人设满符合她的形象。

《我和两个TA》讲述了发生在枫翎大学的一场场关于青春的奇幻故事:课堂上的微妙互动、课本中的各式数学符号、学霸与学渣的对弈、少男少女的暧昧情愫、梦境的虚实相交、青春分岔路上的徘徊与执着……贴合真实校园场景与角色内心的同时又跳脱了一般校园剧的俗套平淡。

“不轻松,因为感情线比较复杂,有很多内心需要表达的东西。”探班现场,谈及“出演同龄少女的感受”时,女主角扮演者、00后的张子枫坦言。

尽管出生于2001年,是当之无愧的“娱乐圈小花”,但张子枫的演技可谓纯熟。2009凭借灾难情感片《唐山大地震》崭露头角后,张子枫又接连在《唐人街探案》、《小别离》等热门剧目中有出色表现。

此番,她在剧中扮演了一个活泼坦率的大一女生,对于同台飙戏的身高188cm、92年出生的男主熊梓淇,不忘“鬼马少女”的一面,大呼其为“熊叔”,透露道:“这部戏被他带得经常会放飞自我,他有时候在片场是欢脱型的,有事没事还喜欢哼歌,现在我被带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歌都会唱。”

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在5岁时,张子枫开始拍广告并因参演多部电视剧从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凭灾难情感片《唐山大地震》的“小方登”一角而崭露头角,并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0年,主演了年代亲情剧《我的父亲是板凳》。

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情感战争》。2015年,在动作悬疑片《唐人街探案》中饰演神秘少女思诺;之后,主演都市家庭情感剧《小别离》。2016年,主演校园励志剧《我们的少年时代》。

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悬疑网剧《推理笔记》;同年5月4日,以十位文艺界优秀青年代表之一的身份荣获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特别授予的“五.四优秀青年”称号。2018年主演根据同名国产漫画改编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

《我和两个他》讲了什么

《我和两个他》是由张子枫、熊梓淇领衔主演,刘剑羽、刘奕畅、夏若妍、洪士雅联袂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

该剧以枫翎大学为背景,讲述了鬼马少女林圆(张子枫饰)、数学天才肖恩(熊梓淇饰)以及男闺蜜马等等(刘剑羽饰)、复读学弟彭一伦(刘奕畅饰)、外国友人娜沐(夏若妍饰)的校园生活。

原本平静的校园生活却因一部“特殊相机”而变得扑朔迷离,眼前的TA究竟是谁?一场关于青春、奇幻的校园故事即将开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