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两个他张晓缇是什么人设 洪士雅演绎仓鼠系女博士

2018-06-27 12:18:55

网剧《我和两个他》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主要讲了林圆与肖恩的故事,剧中张晓缇是一个女博士,沉迷赚钱,张晓缇表面看似呆萌胆小,实则内心强大,妥妥的女汉子一枚,那么张晓缇的扮演者是谁?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我和两个TA》中洪士雅饰演的张晓缇,因为家人为了匹配学历,花光了所有的积蓄给她买了一套房,希望她可以找个好男人依靠。

张晓缇沉迷于赚钱,咖啡厅、外卖、代驾,家教,甚至把自己120平米的房子租了110平米给林圆(张子枫饰)的哥哥林方(初叁饰),自己藏在一个看似柜子打开却是一个十平米的房间,真正的女汉子形象也就不言而喻了。

张晓缇是她非常欣赏的女性角色,表面上看呆萌胆小,但内心却有一团火生生不息,激情四射,这些性格特点使得张晓缇人物层次立体,具有独特的个人魅力。

《我和两个他》张晓缇扮演者是洪士雅。

洪士雅,1992年7月29日出生于安徽马鞍山,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4年,出演励志爱情微电影《我一直在》,尽管戏份不多,但其精致的面容与完美的身材依然得到了网友的关注;同年,获得亚洲小姐江苏南京赛区冠军。

2015年7月,出演校园舞蹈题材片《热舞之灵》,饰演女二号曼丽,是一个敢爱敢恨,凛冽而可爱的女孩;同年,与辰亦儒、周秀娜、沈建宏合作出演喜剧《美女公寓》。

2016年11月,主演科幻推理网剧《奇葩超能事务所》,饰演单纯可爱的邵女心。

2017年,出演梁锋执导的校园励志片《热血少女》;与景甜、陈柏霖、张逸杰合作出演古装玄幻剧《火王之破晓之战》;8月15日,出演潘婷执导的都市爱情剧《异地恋》在腾讯视频独播,在剧中饰演因患有阿尔兹海默症不断在失忆忘记过去的悲剧人生的孟芮。同年,参演由熊梓淇,张子枫主演的电视剧《我和两个TA》剧中饰演仓鼠系少女张晓缇。

2018年,出演由于正监制的电视剧《皓镧传》;同年3月,正式加入由蒋家骏执导新版《倚天屠龙记》的拍摄。

《我和两个他》讲了什么

《我和两个他》是由张子枫、熊梓淇领衔主演,刘剑羽、刘奕畅、夏若妍、洪士雅联袂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

该剧以枫翎大学为背景,讲述了鬼马少女林圆(张子枫饰)、数学天才肖恩(熊梓淇饰)以及男闺蜜马等等(刘剑羽饰)、复读学弟彭一伦(刘奕畅饰)、外国友人娜沐(夏若妍饰)的校园生活。

原本平静的校园生活却因一部“特殊相机”而变得扑朔迷离,眼前的TA究竟是谁?一场关于青春、奇幻的校园故事即将开启…

据悉,《我和两个他》7月4日起每周三、四20点各免费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