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两个他马等等扮演者是谁 刘剑羽个人资料介绍

2018-06-27 11:56:50

网剧《我和两个他》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主要讲了林圆与肖恩的故事,剧中马等等是林圆的男闺蜜,还是一个多愁善感,大惊小怪的人,剧中马等等是谁演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同样是校园题材的剧,与之前饶雪漫网剧版《秘果》中饰演的爱看书爱写作的文艺青年不同的是,这次刘剑羽饰演的马等等是一个双鱼座的熊系男,不仅多愁善感优柔寡断,还喜欢大惊小怪。

由于高中喜欢的女生出国,只能和刘剑羽饰演的马等等分隔两地,上了大学后马等等开启了不一样的生活,经历了很多不同的感情故事。

由于马等等喜欢唱歌,人物角色在唱歌追梦路上成长的部分也会刻画出来,让人更加期待腼腆的刘剑羽对这一角色的呈现。

刘剑羽,1993年3月31日出生于广东,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

2015年,刘剑羽参加由爱奇艺出品的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流行之王》;在第八期时被淘汰,无缘进入MR.BIO组合。同时,刘剑羽签约果然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并成为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爱奇艺出品的首部动画片《灵域》的代言人。12月2日,刘剑羽出席第十二届年度时尚先生盛典。

2016年1月,参演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网络剧《秘果》,在剧中刘剑羽饰演青年作家冯三水;该剧是刘剑羽个人首部影视作品。5月20日,参演由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根据网络小说《诡案组》为原型改编的刑侦类网络电影《诡案组之魔影杀手》。8月19日,参演的魔性玄幻网络电影《仙班校园2》在爱奇艺上线,在片中饰演八仙之一张果老。

2017年1月16日,参演的青春校园网络剧《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在优酷上线,在剧中刘剑羽化身为一位出手阔绰的富二代张滨。8月,参演青春校园偶像剧《我和两个TA》,在剧中刘剑羽饰演马等等,不仅多愁善感优柔寡断,还喜欢大惊小怪。11月,出演青春歌舞喜剧《ARTON!艺术生》。

网剧《我和两个他》讲了什么

《我和两个他》是由张子枫、熊梓淇领衔主演,刘剑羽、刘奕畅、夏若妍、洪士雅联袂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

该剧以枫翎大学为背景,讲述了鬼马少女林圆(张子枫饰)、数学天才肖恩(熊梓淇饰)以及男闺蜜马等等(刘剑羽饰)、复读学弟彭一伦(刘奕畅饰)、外国友人娜沐(夏若妍饰)的校园生活。

原本平静的校园生活却因一部“特殊相机”而变得扑朔迷离,眼前的TA究竟是谁?一场关于青春、奇幻的校园故事即将开启…

据悉,《我和两个他》7月4日起每周三、四20点各免费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