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领衔《热血同行》 易烊千玺首次军装亮相

2020-06-17 17:20:10

作为国内人气漫画家韩露继《长安幻夜》之后最出名的作品,《艳势番》在国漫界的地位一直很高,特别是影视化立项之后主角官宣了两位顶级流量黄子韬和易烊千玺,使得这部电视剧自推出以来备受关注,凭借猫眼口碑8.4分和豆瓣7.5分的高评价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和喜爱。作为一部以年轻演员为主的电视剧,《热血同行》无疑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答案。

在《热血同行》故事的结尾,崇礼明告别了哥哥舒尔泰,告别了父亲吉“一一告别”,告别了和语故事的结尾伙伴们,比如颜辛,瓦格纳等等。随着画面的声音,音乐让观众忍不住泪奔。那些对青春美好而勇敢的回忆不禁让人想起了这一幕。有悲伤不舍和障碍。当崇礼明放下一切转身离去时,让人哭笑不得。

使观众感动的爆款青春电视连续剧。

作为一部热血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不仅充分展示了“热血”和“青春”的灵魂,而且很少表现出强烈的历史感和积极的正能量。虽然《热血同行》不是一部历史剧,但它在服装、道具等细节上都很用心,处处表现出时代感;以崇礼明业为代表的年轻人则展现了青春敢为人先、奋不顾身、忠心耿耿爱国、勇往直前的血脉,给观众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由黄子韬和易烊千玺领衔的青年演员在剧中的精彩表演,不仅让观众大吃一惊,也让观众目不转睛地盯着“小鲜肉”。无论是黄子韬扮演高尚的我行我素而对朋友不舍心地善良、忠心耿耿,还是易烊千玺从社会底层成长为单纯、善良、勇敢、进取的人,对人物的刻画和对人物的诠释都可以循环往复。用最通俗的话来说,这意味着人物形象生动,观众代入感很强。那场戏那黄子韬最后告别了伙伴们,从迷茫到光明,从不舍到告别,真的让观众泪奔。

可以说《热血同行》为青春励志剧开辟了新天地。大IP+流量明星的组合也可以通过优秀的故事制作创造带来许多惊喜。尤其是《热血同行》与崇礼明阿易等人物以及一代中国敢为人先、敢为人先的年轻人在一起的形象重叠,使得青春的戏份真的很火,彻底把观众从内心深处打动了,尤其是燃情的热血更是向深移动。

这是一个意外的青春播放。虽然我们有黄子韬和易烊千玺流量明星,但我们并没有利用这两个人的粉丝效应进行大量的营销。相反,我们专注于制作扎实、高质量的作品,通过故事和制作悄悄地吸引观众的喜爱。什么是好戏?这是一出好戏!

当“笃前行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和崇利明和Ayi gallop的背景消失在画面中时,它们仍然向观众传送正能量的勇往直前。就像这部作品一样,向观众证明青春剧本也可以是高质量的好作品,这是一个令人惊讶和鼓舞的开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