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十二时辰》后,易烊千玺官宣新剧,黄子韬也在

2020-01-21 16:19:15

说起易烊千玺,肯定很多观众会觉得他是因为人气偶像,是TFBOYS组合的成员,长相很帅有着广泛的粉丝基础。但是呢,19年的夏天,却让很多人改变了对易烊千玺的看法,才发现他已经在影视圈崭露头角了。两部作品,一部电影《少年的你》,一部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都取得了极佳的成绩,演技得到了认可。

说实话,易烊千玺在《长安十二时辰》里确实演的很不错,至少在演技方面没有让大家失望,表现很棒,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所以现在粉丝们都对千玺抱有很大的希望,期待着他的下一部作品和角色!

易烊千玺官宣新剧

而在最近呢,易烊千玺又官宣好消息,《长安十二时辰》后,易烊千玺又官宣新剧啦,阵容华丽霸屏剧既视感!

这部剧名叫《热血同行》,讲述的是关于清朝末年革命的故事,两位男主崇利明和阿易带着一众小伙伴一起为国革命的故事。其中易烊千玺就在剧里演了一名寡言的少年,阿易。

黄子韬主演

易烊千玺的演技就不用多说了,大家都很期待他演绎的角色。而其实吧,这部剧他只是男二号,真正的男主人气比他还高,他就是黄子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黄子韬的新剧了,大家是否期待呢?

更别说还有两位当红的女主,一位胡冰卿饰演的“语初”格格,颜值很高气质好但却性格暴躁。从剧照给大家的感觉来看,还是挺不错的,胡冰卿颜值高气质清亮,很符合这个性格暴躁的女主角呢。

然后还有郭晓婷饰演的“席仙儿”,宛子文饰演的“周觉”等等,都是让人很期待的角色呢。而目前这部剧将于1月20日开播,看到这么强大的阵容,想必又会是一部霸屏剧吧!

《十二时辰》后,易烊千玺又官宣新剧啦,阵容华丽霸屏剧既视感!你会看黄子韬和易烊千玺主演的《热血同行》吗?欢迎留言讨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