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乐任敏第几集出来,化身“国朝公主”

2020-05-08 16:49:38

说到任敏,相信小伙伴们都不会陌生。因《悲伤逆流成河》而爆红的她,仅用2年的时间就成功跃居为榜上有名的实力派小花。之所以有这样的成绩,原因有三点。首先是她的演技,虽只有20岁出道时间也不久,但她的演技却很灵气,能触动到观众们的内心。

虽然整部作品口碑一般,但是任敏的演技还是获得了一定认可。于是这次在新剧《清平乐》中,观众对于任敏饰演的赵徽柔可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赵徽柔作为原著《孤城闭》中的女主角,在《清平乐》中属于比较重要的角色,然而成年版徽柔直到45集才出场,这可让观众久等了。

剧中由任敏饰演的福康公主“赵徽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徽柔这个角色本是宋仁宗赵祯的第一个孩子,虽然是女孩,但以当时宋仁宗子嗣单薄的现状,这个长公主以绝对的优势集万千宠爱为一身,加上她的生母苗氏又和赵祯从小一起长大,感情自然同后宫一般女子不同。徽柔的人设是美丽善良,坚毅果敢,是大宋的珍宝,亦是赵祯的至爱。

原本以为两人无缘再见,没想到长大之后的徽柔再次遇到曹评,他还是曹丹姝的侄子,徽柔对曹评的心思大家都看在眼里,明眼人都知道她喜欢曹评,在得知宋仁宗要为她选夫君时,她还问梁怀吉宋仁宗会不会选曹哥哥。可惜的是,徽柔与曹评遭到了宋仁宗的反对,宋仁宗之所以反对,主要还是因为曹评的身份,曹评是曹家人,他怕外戚专权,自然不可能将徽柔嫁给曹评。

而且在宋朝,朝廷为防外戚,驸马只能是摆设,娶了公主就等于断送仕途,考虑到家族利益,曹评只能拒绝徽柔,两人的恋情也因此无疾而终了。后来,宋仁宗为徽柔挑选了合适的驸马,这个人就是自己的表弟李炜,李玮无才、貌丑还不聪明,不过性格老实,对徽柔也很好,在宋仁宗看来,徽柔嫁给他肯定不会吃亏,可他却不知道徽柔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徽柔自小在宫里长大,即便是身边的内侍也都仪表端庄,自然看不上容貌丑陋的李玮,虽然徽柔最终还是嫁给了李玮,但她始终瞧不起李玮,也瞧不上李家,生活的并不幸福。

也因为这样,徽柔更加依赖怀吉,将他当做精神支柱,两人也过上了互相取暖的生活,随着婆媳矛盾的加重,徽柔在怀吉的陪伴下夜扣宫门,请求与驸马和离。在古代,夜开宫门是大事,徽柔的恃宠而骄引起了台谏的强烈不满,追究之下,牵连者甚众,她与梁怀吉的恋情也被曝光,遭到了众人的口诛笔伐,最后徽柔与怀吉被迫分开,过起了独居生活,她的精神也在孤独的煎熬中彻底失常。

以上就是今天的精彩内容,99年出生的任敏成长速度飞快,在《清平乐》中的不俗表现定会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她的魅力。任敏也坦言能出演徽柔这个角色是荣幸也是挑战,希望大家能够满意和喜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