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乐:贾玉兰忠勇下线 夏竦和贾玉兰是什么关系

2020-05-08 16:39:34

古装大剧《清平乐》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由王凯、江疏影领衔主演,曹曦文特别出演。自该剧播出以来,剧情走向一直牵动观众的心,讨论度居高不下,同时也因精良用心的制作引得好评不断。演员曹曦文在剧中饰演的教习贾玉兰于近日下线,角色悲惨的命运引得观众一阵唏嘘,也为曹曦文的细节演技打出好评。在电视剧《清平乐》中,贾玉兰是张贵妃张妼晗身边的人,也正是因为有贾玉兰的帮助,张妼晗才能遇到官家,得到官家的喜爱。那么,在剧中,贾玉兰和夏竦是什么关系?

贾玉兰为保全张妼晗忠勇下线引唏嘘

贾玉兰此前为了留住张妼晗的圣宠,找来兰苕留在翔鸾阁,不料兰苕包藏祸心害死公主,在张茂则悄悄彻查事件始末的步步紧逼之下,贾玉兰深知事情即将败露,自己可能会拖累张妼晗,选择骗兰苕和自己一同喝下毒茶,弥留之际,和张妼晗吐露心声,自己一直把张妼晗当作自己的女儿,从来没有想过背叛过她,也没有想过陷害张妼晗。获得了张妼晗的原谅,临终之前她也不忘叮嘱张妼晗,不必求情,将所有罪责抛在自己身上,以便张妼晗能够全身而退。贾玉兰孑然一身在后宫中求得生存之道,她在夏竦身上感怀年少时的感情,在张妼晗身上找到亲情的柔软,所以将这二人看的无比重要,甚至不惜付出生命,这一角色身上的悲剧色彩让人不禁唏嘘感叹,古代普通女性生活的不易。

曹曦文细节演技获好评新作《焕脸》引期待

曹曦文在《清平乐》中,面对官家时三分温柔七分拘谨,面对皇后略显畏惧心虚,面对夏竦有怀春少女的笑容,在张妼晗面前,又是十足的关切和忠诚。其中砸门救出张妼晗后,跪在官家面前哭诉这场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假参半的台词中,掺杂了贾玉兰背水一战的决绝,面对官家的紧张,高声哭诉增加话里的可信度,最终因为官家决定留下张妼晗而松了一口气,种种肢体语言的细节中,演出了角色的有苦难言、工于心计、机警敏感,人物的每件事情心理动线也非常明晰,可以看出曹曦文对贾玉兰这一角色的理解非常透彻,为演好这一角色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从而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表演。

清平乐夏竦和贾玉兰关系:

在电视剧《清平乐》中,对于张贵妃张妼晗来说,贾玉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起着很关键的作用。贾玉兰一心教导张妼晗,为到了就是有一天张妼晗能得到官家的喜爱,获得一定的权利和地位。

而贾玉兰这个人也很不简单,她背后还有一位大臣撑腰,这个人就是夏竦。她和夏竦其实早就认识了。当年,夏竦考取功名之后,娶了当地有名的女子,但是他的妻子很强制,所以贾玉兰进不了贾家的门。这两人之间有喜欢,也有互相利用,贾玉兰为了夏竦终身不嫁,两人开始发展了地下情。张妼晗能得到官家的喜爱,不仅仅是有贾玉兰的,这背后还有夏竦的原因,要不然光凭一位教习,不可能知道官家的所有喜好。

以上就是今天的精彩内容,贾玉兰在这里已经正式下线了,接下来曹曦文将在待播新作《焕脸》如何演绎柔中带刚的角色,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