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盘点李云龙身边的三个女人

2020-03-31 17:31:14

《亮剑》是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陈健、张前执导,都梁、江奇涛编剧,李幼斌、何政军、张光北、张桐、童蕾、王全有、由力等联袂主演的战争题材剧,《亮剑》是一部经典的电视剧,剧中的感情戏份很少,但是男主角李云龙的感情却是进行了很大一部分的表演,在整部剧情中李云龙身边曾经出现过3个女人,她们分别是村姑秀芹、护士田雨、田雨同学白鹿。

村姑秀芹温柔体贴

在李云龙的独立团驻守赵家屿时,李云龙和当地的妇联秀芹同志,发生了感情,李云龙一个大老粗,对人家姑娘又搂又抱的,最后却各种花样逃婚,还是由他的老搭档政委赵刚亲自出面给他们撮合,二人喜结连理。秀芹温柔大方,又特别体贴李云龙,能娶到秀芹,这是李云龙的福分,但是还未来得及入洞房,秀芹就和日寇同归于尽,给李云龙留下无尽遗憾。

护士田雨可爱刁蛮

护士田雨是李云龙在负伤之后的野战医院结识的,田雨未经世事,对于大英雄一般的李云龙,更是崇拜无比,田雨她又受过完整又良好的私塾教育,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才女,古来美女就爱英雄,李云龙和田雨走在一起,当然毫无悬念。毕竟激情抵不过生活的柴米油盐,日子一长,田雨虽然对于李云龙还保留着浓厚的爱意,但是生活细节上却是日渐不满,嫌弃李云龙大老粗没文化,嫌弃他吃饭吧唧嘴,嫌弃他睡觉打呼噜等。

第三者白鹿

白鹿是田雨的同学和闺蜜,这也验证了一个似乎颠覆不破的道理"防火防盗防闺蜜",估计田雨做梦也没有想到,闺蜜白鹿竟然给自己来抢男人,可是白鹿她也有自己的爱情见解,既然深爱一个人,就要勇敢的去追求,闺蜜又能如何?在田雨嫌弃的李云龙的地方,到了白鹿那里,全成了优点。白鹿自述,她喜欢李云龙的大老粗、吧唧嘴、打呼噜,这一切都让李云龙显得更加有男人味道,这都让她痴迷,而在她自导自演的情况下,李云龙差点酒后乱性,犯下大错。

李云龙身边的3个女人,都是他的福气,让李云龙感觉到了温暖,让热血汉子也有柔情的一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