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或将回归, 加盟《奇异博士2》, 与奇异博士并肩作战

2020-02-07 13:46:57

前两天,迪士尼发布了时长30秒的漫威剧集《旺达幻视》、《洛基》、《猎鹰与冬兵》三合一预告。

在这支预告片里,关于剧集《洛基》的镜头就一个。洛基穿上了一件囚衣,之后邪魅一笑说:“我要把这烧成灰烬。”

虽然内容少,但信息量不少。最值得注意的是洛基囚衣上的“TVA”三个字母。在漫威漫画中TVA是时间变异管理局(Time Variance Authority)的缩写,这个组织致力于维护多元宇宙的稳定,抓捕扰乱多元宇宙的罪犯。

这意味着洛基或将成为肆意在多个平行宇宙间穿梭的罪犯。既然漫威电视剧《洛基》剧情将涉及到多元宇宙,这不禁让人想起漫威的另一部与“多元宇宙”密切相关的电影《奇异博士2:疯狂的多元宇宙》。

洛基和奇异博士很可能在电影中再次相遇

洛基和奇异博士曾在《雷神3》中“结仇”,自此后直到洛基牺牲,两位大法师都再未相见。《雷神3》奇异博士客串剧情,很可能就是为《奇异博士2》埋下伏笔。结合《洛基》最新的预告片来看,洛基和奇异博士很可能在电影《奇异博士2》中再次相遇。

在电影《复联4》里,为获取空间宝石、心灵宝石和时间宝石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蚁人穿越到了2012年的《复联1》时期。随后钢铁侠失误将空间宝石丢到了被逮捕的洛基脚下。洛基抓住空间宝石逃跑,自此新的时间支线诞生。剧集《洛基》讲述的就是这条时间支线的故事。

结合洛基被时间变异管理局逮捕,这代表着洛基很可能借助空间宝石,开发出了穿梭到其他平行宇宙的能力。这让洛基与奇异博士的相遇创造了机会。

之前,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在谈到漫威剧集时就曾表示,漫威剧集会关联漫威电影宇宙。费奇还为此举了一个例子:他表示《奇异博士2》不仅会出现绯红女巫,而且还会跟剧集《洛基》有所关联。

这也证明,《奇异博士2》和《洛基》密切相关。

新时间支线的洛基还没见过奇异博士,如果两人真的跨越平行宇宙再次相遇,两人是互相敌对,还是化敌为友,还真不好说。

总之“平行宇宙”这个设定,让洛基重回漫威电影变成了可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