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揭开平行宇宙帷幕, 《奇异博士2: 进入疯狂多元宇宙》

2020-02-03 10:32:46

最近外媒传来了一个关于漫威MCU电影宇宙的重磅消息,那就是漫威漫画中的“多元宇宙”概念将正式引用到电影中!这也就意味着在去年《复仇者联盟4》中已经牺牲的“钢铁侠托尼·史塔克”、退役的“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可能会以客串的形式重新回归到电影荧幕之中!只不过这次掀开“多元宇宙”神秘面纱的电影剧集,并非之前热传的《黑寡妇》、《洛基》,而是即将开始拍摄的《奇异博士2:进入疯狂多元宇宙》……

“多元宇宙”概念

要知道“多元宇宙”这个概念在漫威的漫画中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而且和《复联4》电影中“多元宇宙都是相同的人物、相同的故事”。在漫威的多远宇宙漫画中,甚至还有“死侍团灭复联、灭霸成为复联领袖”这样夸张的故事!只不过如此夸张的设定当然不可能出现在电影中,否则漫威花费了12年时间打造的MCU电影宇宙故事,就真的要变成爆米花电影了……那么这次漫威的多元宇宙电影计划,到底有哪些改动呢?

“多元宇宙”故事线不是直接开启全新故事

首先,这次漫威“多元宇宙”电影故事线,并不会浮夸到直接开启另外一个全新的故事。相关的“多元宇宙”线索,早已悄悄埋伏在之前上映的《复联4》和《蜘蛛侠:英雄远征》剧情中!《复联4》关于多远宇宙的延续,最大的噱头就是“洛基带着空间宝石溜走”的彩蛋。而38岁的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的限定剧《洛基》,也是从这一时间线展开的故事;而《蜘蛛侠:英雄远征》中的反派“神秘客”,一开始就打着多元宇宙的旗号。虽然最终被证实了是一场骗局,但说不定其实是下一部的反转!

然后,在漫威即将上映的电影中《黑寡妇》、《旺达·幻视》、《洛基》三部作品中,已经被证实是多元宇宙故事的仅有《洛基》,但另外两部同样有很大的多元宇宙剧情!《黑寡妇》这部电影,许多影迷原本都觉得是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娜塔莎”在灵魂宝石中的回忆故事。但预告片中却惊现了“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的背影,如果按照时间线来看,美队是不可能在那个时间和娜塔莎认识的;另外《旺达·幻视》中,“幻视”保罗·贝坦尼也出演了,但主线剧情中幻视已经死去。据之前的剧透,是由“绯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寻求“奇异博士”的帮助而重现幻视的!

《奇异博士2:进入疯狂多元宇宙》

最后,所有关于多元宇宙电影故事的剧情,都指向了同一部电影《奇异博士2》!而目前这部影片的全名已经被确定为了《奇异博士2:进入疯狂多元宇宙》!虽然在《复联4》剧情中,主宇宙中的“时间宝石”已经被灭霸毁掉了。但绯红女巫极有可能用自己的超能力,和奇异博士斯特兰奇的魔法展开融合,揭开多元宇宙的面纱!而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虽然“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两位演员被传闻和漫威的合约结束,但并没有举行相关的退役活动。也就是说,美队和钢铁侠很可能会出现在后续的多元宇宙剧情中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