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2》将打开漫威平行宇宙,钢铁侠要回归?

2020-02-04 12:49:11

在《复仇者联盟4》中,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穿越回过去寻找无限宝石,过程中发生了洛基逃跑和两个美国队长相遇等事情,这些事情改变了过去的发展,按照漫威的世界观,以前就彻底变成了平行宇宙,这就是漫威电影宇宙中平行宇宙的由来。

而在近日,有消息称漫威将会在《奇异博士2》中正式引入漫威平行宇宙的设定,并表示将有可能见到不同演员扮演的英雄。

平行宇宙的人物由其他演员扮演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在《奇异博士2》中,可能会出现其他平行宇宙的钢铁侠、美国队长和黑寡妇等超级英雄,但是这些超级英雄与现在漫威电影宇宙中的超级英雄不一样,他们由其他演员扮演。

其实平行宇宙这个概念,在漫威电影宇宙中早已是正在进行中,最直观的例子就是洛基。在《复仇者联盟3》中,洛基被灭霸杀死,有很多观众猜测洛基这一次也是假死,但是漫威官方却表示这次是真的死了。到了《复仇者联盟4》的时候,洛基出现在过去的时间线中,拿走了宇宙魔方,改变了历史。

这个洛基就是平行宇宙的洛基,不久后漫威也正式宣布,他们将会以《复仇者联盟4》中的洛基为主角,制作一部关于洛基的电视剧,并将其与《雷神4》串联在一起,换句话说就是平行宇宙中的洛基会回到漫威电影宇宙这个大家庭。

之前拍过《蜘蛛侠平行宇宙》

除此之外,在2018年的时候,索尼还曾出品过一部名为《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动画电影,电影中出现了多位蜘蛛侠,他们都是来自平行宇宙,每一个都是各自宇宙的蜘蛛侠,这部电影的出现为托比、加菲和荷兰弟三位蜘蛛侠同框打下了基础。

再说回美国队长、钢铁侠和黑寡妇,这三位英雄在《复仇者联盟4》中,一个成了百岁老人,一个打响指而死,还有一个为了换取灵魂宝石而死。

这三人中除了黑寡妇还有一部即将上映的电影以外,其余两人因为角色的问题都已经退出了漫威。现在漫威引入平行宇宙的设定,完全可以让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扮演者出演平行宇宙的自己,然后再像洛基那样回到漫威电影宇宙。

其实说了这么多,渣辉最希望的还是唐尼和克里斯能够以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身份回归漫威,最好把金刚狼也加上,这样就更完美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