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上线后口碑两极分化严重,有褒有贬

2020-02-07 17:35:21

想必大家最近也是逼不得已,蜗居在家里。一切的娱乐活动都会吸引人们的注意,新电视剧的播出也不例外。

随着热播剧《爱情公寓》的结束,本来还十分无聊的我发现又一部热度极高的电视剧《大主宰》播出了。

其实真要说起来,我一开始是不抱什么期待的,毕竟小说IP改编剧有太多的“珠玉”在前,特效、演技、剧情等等,几乎每一部都存在着太多的问题,导致我失去了信心。但不管怎么说,也得看了才能盖棺论定,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看完前几集后的看法。

在看完了已经播出的前几集后,我其实也算认可了这部剧,至少是能够看下去的,目前不说是好剧,但可以期待一下后续的发展,这也是为什么评价两极分化的原因,接下来我会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

1.特效

作为玄幻题材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特效是很重要的。就好像是商业电影,你剧情可以平庸,演技可以一般,但特效要是好,还是可以拉到一些票房的。而《大主宰》的特效,可以说还是在水平线以上的,甚至可以说比得上一些国产电影的程度(这里也不是尬吹,有的国产电影特效确实是烂的令人发指)。渲染场景的特效普遍灵动而又不失真实,而玄幻生物的特效我也要称赞一下,很多国产电视剧甚至是电影的玄幻生物,特效都制作得很“假”,并不是说不精致,而是很多在精致的同时又很失真,导致并不会给人以生物的感觉。而这次的《大主宰》在这方面就做的很好。

生物方面的特效都有真实感。

场景渲染的也很好,据了解还去新西兰取景过,值不值先不说,至少表明了态度,从结果来看还是不错的。

2.演技

这是导致口碑两极分化的一大原因。启用了两个流量作为主演,估计大家已经对演技不做期待了。王源没怎么经历过演技的考验,当初拍摄时也仅有17岁。而欧阳娜娜则更不用说,蚂蚁竞走被各大视频网站网友群嘲至今。

但说实话,实际的观感并不差,剧情目前还没有到高潮,二人也不需要进行演技爆发,可以说中规中矩,暂时不需要担心看到辣眼睛的演技。其次在人物塑造上,男主是一个话痨,女主是一个冷漠,都是非常好塑造的人物形象,并且年龄也都和王源、欧阳娜娜接近。可以说,二人只需要本色演出就可以塑造好,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剧中二人的演技中规中矩,并没有给剧拖后腿。当然了,也正是如此,也有人觉得“果然,没什么演技”所以关于演技这一点,评价褒贬不一。总的来说,还不至于劝退,也不至于加分,可以一看。

当然,抛开和原著不同这一点来看,剧情目前还没有什么毒点,所以还要看后续发展,如若优秀,还是很把口碑挽回的。

这就是我目前的观看体验,总的来说,处于水平线,后续能保持住的话,还是能到水平线之上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