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改编程度过大, 天蚕土豆微博被原著粉丝“攻陷”

2020-02-07 17:05:14

最近,由网络作家天蚕土豆的玄幻小说《大主宰》改编的电视剧《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正在热播当中。

因为原著《大主宰》本就是一部热度非常高的玄幻小说,再加上剧中的男女主是王源和欧阳娜娜这两位国内超一线的艺人来出演,所以《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一上线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在《大主宰》上线首日,就登上了“猫眼热度榜”第五名的位置,之后的两天更是连续霸占热度榜首位。再次验证了《大主宰》这部剧超高的关注度。

迎来了观众们的关注自然是好事,但同时迎来的还有质疑。很多观众因为都接触过《大主宰》的原著,所以在一开始追剧的时候就会情不自禁往原著中的一些情节上面联想。

很多观众都以为追了一个假的《大主宰》

作为备受大家喜爱的网络玄幻巨制,被改编成这样原著粉们自然是不会答应的。这明显就是借着原著《大主宰》的热度来吸引热度的嘛!

对于天蚕土豆的作品,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的《斗破苍穹》、《武动乾坤》都被改编得一塌糊涂,已经让原著粉们非常不满了。而隔壁家猫腻作品改编的《将夜》、《庆余年》如此成功,天蚕土豆的粉丝们自然是希望《大主宰》能够力挽狂澜了。

可《大主宰》正式上线之后,原著粉们却看到了这是一个披着《大主宰》的外壳,拍摄的一部粉丝剧。粉丝们心中的不满自然是要发泄的,而这个时候原著作者天蚕土豆就成为了“集火”的对象。

《大主宰》在上线的时候,天蚕土豆发了一条微博宣传,这条微博的评论区就成为了原著粉们吐槽的“阵地”。

当然,原著粉们评论最多的还是对于《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这三部作品的可惜。

引用观众的评论来说:天蚕土豆对自己的作品一点都不珍惜,看看《将夜》、《庆余年》、《琅琊榜》,都是及格往上的作品,看看你的斗气化马。

也有人持乐观的态度,认为可以完全当作一部新作品来看

对此原著粉们更是愤慨:如果没有我们这些原著粉这些年捧着这部小说,你们连在这里讨论的机会都没有!面目全非就是面目全非!什么叫当新的作品看那为什么这部剧不改个名字呢!既然它叫《大主宰》了那就要接受我们这些原著粉说的事实!

也有的粉丝对天蚕土豆发出了衷心的劝告:你(天蚕土豆)能不能不要再以商业的目的,卖掉你粉丝的情怀,《斗破苍穹》是这样,《武动乾坤》是这样,《大主宰》还是这样,我还在看《元尊》,是不是以后也会这样?我从初三看你的书,到现在已经工作了,我还在看你的书,说实话,无论是一天一更也罢,剧情水也罢,只要你天蚕土豆写的东西,我都会看下去!

看来这次《大主宰》的魔改真的是让原著粉们忍到极限了

对于粉丝们的吐槽,天蚕土豆并没有任何的回应。不过无论是《斗破苍穹》,还是《武动乾坤》,又或者是《大主宰》,这三部作品都已经被改编成了剧版,这已经是事实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