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欧阳娜娜携手出演《大主宰》, 上演废柴逆袭之路

2020-02-05 16:43:33

《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是由张萌、澄丰执导,王源、欧阳娜娜、骆明劼领衔主演,马月、徐浩、王奕婷、孙溯梦汐、李淑婷、张诚航、张亚奇等主演的古装青春奇幻热血剧。

该剧讲述了资质卓绝的少年牧尘从草根少年成长为撼动大陆、为善除恶的大英雄,同时收获了友情和爱情的故事。

随着这部剧的播出,也引发了观众的争议。

《大主宰》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天蚕土豆原著小说的作品本身便拥有无数书粉基础,说起天蚕土豆,是玄幻小说的代表作家,其代表作就是《斗破苍穹》,《大主宰》等,此次这部小说被改编成电视剧,在原有的原著粉丝下加上几位主演的粉丝号召力,这部电视剧自播出以来就热度不断。

既然是玄幻小说,作为修仙者,常用的套路就是主角从废柴到天下至尊的逆袭之路,“修仙废物”遭人蔑视,与后期的开挂人生形成鲜明对比,所以王源在开头就以“学院里唯一一个无法修炼灵力的废物”来做引导,而大主宰的故事就此暂开。

只是这部剧是经过小说改编,在小说之前,还有动漫,如今再用真人演绎,多多少少是会受到争议的。毕竟原著党、漫画党的粉丝不可能每一位都能接受真人版的改编,加上演员的演技和电视剧后期的特效,都会影响整部电视剧。

不管演技如何,至少在年龄方面还是很符合小说的。

但是这部电视剧在演员的选择和后期的特效上还是挺不错的,就像小说中的主人公是个少年,在剧中咱们的男主是由王源饰演,还有少女感的女主,是由欧阳娜娜饰演,这样贴近书中人物的年纪,细节处理真的很用心了!

《大主宰》诠释的是修仙成长,一个人由少年到青年,他们每一个角色都会在一段时间内渐渐得到成长。在剧中我们可以见到几位主演慢慢成长,慢慢在演技上有所进步,也挺不错的。

再者,两位主角也是影视界的新人,王源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欧阳娜娜是大提琴手,此次二人搭档新剧,可以说是一种进步,也是一种挑战,作为新人演员,一切都是可以不断学习的,所以这部电视剧时二人的起点,观众对于新人演员都不会过于严苛的,演员演技从青涩到成熟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此次二人的开始就挺不错,虽然部分观众对于主演的争议较大,但是目前这部剧口碑的两极分化,说明有人追有人捧,但不可否认的是还是有人欣赏这部剧的,新人演员能做到这样已经很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