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崛起之后, 金刚狼应该何去何从?

2020-02-06 15:52:06

漫威将会在2月发售两本关于金刚狼的漫画,其中一本是狼叔的全新主刊,而另一本是对过去的回忆。作为X战警系人气最高的超级英雄,金刚狼终于再一次获得了自己的单刊,但是在编剧乔纳森·希克曼对整个X战警故事线重启之下,金刚狼的能力已经不再逆天了。

漫威在2019年设计了四个大事件,其中最棒的就是X战警的重启,关于这个大事件的两本漫画叫做《X皇室》和《X之力》,是难得的精品之作。

万磁王因为接受了奈特·格雷的馈赠变成了欧米伽级变种人,而一位拥有特殊能力的变种人莫伊拉将世界的真相告诉了X教授。两位强大的变种人领袖联手,让所有的变种人在克拉科聚集,不再有任何的猜疑,他们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家园。但是隐藏在黑暗中敌人并没有因此放松警惕,而是让一切变得更加糟糕了。

为什么金刚狼的能力已经不再逆天了呢?

金刚狼在设定上最强大的地方在于他的格斗技巧和自愈因子,他是一位非常强大的战士,在X教授逝去的那段时光中,金刚狼是整个X战警的领袖,他带着变种人们为自己的未来而战,我们都喜欢孤胆英雄,金刚狼独自一个牺牲拯救这个世界,这也是他最大的魅力,但是时代已经完全不同了。

X教授通过外交手段解决了世界上所有针对变种人的“X武器”,这些组织曾经是金刚狼的一生之敌,而现在表面上的和平已经到来,但是在黑暗中却隐藏着一个神秘的组织,他们设计了一种强化战士用来对抗X战警,在《X特工队》的漫画中,不断地袭击X教授。

而在未来的时间线中,单一能力的变种人已经无法对抗进化的哨兵机器人,机械霸主和变种人国度进行了80多年的战争,最终X战警还是失败了,幸存者将所有的情报告诉了莫伊拉,并让她回到了原来的时间线,而这就是莫伊拉的特殊能力,每次死亡都会回到自己人生的原点,她一共可以复活10次,而我们现在看到的就是第10条时间线的故事。

而除了哨兵机器人之外,穹顶之子(Children of Vault)也出现在漫画之中,他们是人类的第三个分支,在经历了数千年的时间加速之后,在困境中进化出超能力的“新人类”,编剧的说法是这些人都属于“后人类”,他们的能力来源是对自身的强化。

金刚狼的重要性:

金刚狼可以说是所有变种人中依然保持本心的,他并没有和X教授一样对未来充满幻想,就和当初金刚狼让托尼·斯塔克停下自己的疯狂实验的时候,他以保守秘密为代价,换取了托尼保持本心。

X教授将所有的变种人都带回了克拉科,但是只有金刚狼的内心知道,有些人根本无法被原谅,他们甚至比人类更加可怕。

而X教授在克拉科设计了一整套的复活体系,当x战警牺牲之后,复活程序就可以快速的启动,而这一点对所有人都是生效的,这意味着欧米伽级变种人也可以轻易的复活。

但是复活的代价就是失去一小部分记忆,金刚狼确是一个例外,因为他拥有自愈因子,金刚狼很难真正地被消灭,所以他目前为止只经历了一次重生。

不过自从金刚狼在《漫威传承》的故事中复活之后,他的漫画一直都不太好看,希望这次编剧能让狼叔的新刊更精彩一些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