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和金刚狼什么关系 两人见面经常发生争斗

2018-09-08 16:08:49

死侍和金刚狼应该说是能力有些类似,都有着强大的恢复能力,而死侍作为漫威最强的嘴炮攻击,很受大家喜欢,他也是漫威里最特殊的一个人物,那么他会金刚狼会是什么关系呢?

在电影中,死侍为了治愈癌症而参与了X武器计划,通过金刚狼的自愈因子,死侍治愈了自己的癌症,并获得了几乎超越金刚狼的自愈能力。按理来说,死侍是应该十分感谢金刚狼的,但却并非如此,两人之间甚至于大战了好几次。

其实,很大的原因与各自的性格有关,金刚狼脾气暴躁,死侍却话特别多,说的还都是怪话,金刚狼听到这些话,不发怒才怪!另外,死侍虽然因为金刚狼的自愈因子而获救,但他却也因此毁容,这在死侍看来,简直比死还难受,所以,在死侍的内心中,他其实是痛恨金刚狼的!

两人之间也时常发生争斗,有两次比较经典。第一次是在《金刚狼1》的结尾中,不过这里的死侍强的有点变态,什么激光眼、瞬间移动都被他搬了出来,两人打的不可开交,最后在金刚狼的霸气的钢爪下,死侍最终还是倒下了。这也是两人在电影中的唯一一次对决!

第二次出现在漫威原著《死侍屠杀漫威宇宙》中,死侍到了自己的主场,当然是强的离谱,依靠自己出奇的思维,他几乎战胜了所有的超级英雄,金刚狼也未能幸免。故事中,死侍为了战胜金刚狼,找到了一把名叫“碳纳钢刀”的武器,这把武器专门用来克制自愈因子,后来,死侍就是通过这把刀轻易的取胜!

死侍和金刚狼最开始都是在史崔克手下效力,是X计划最初的成员,后来金刚狼不忍伤害无辜,选择了退出,所以他俩人应该是战友和好基友,而且,死侍和金刚狼都是X战警的成员,《死侍1》里的铁人在X战警中出现过很多次了。

后来死侍被改造成X武器,而且融合了金刚狼的自愈能力,甚至自愈能力比金刚狼的还要强大,只不过惨遭毁容,可惜了!金刚狼也被史崔克使用阴谋诡计设计后注入爱德曼合金,还和最初受控制的死侍打了一架,在狼叔另外一个好基友的帮助下,勉强才能干掉死侍!

在《金刚狼前传》里面,死侍经过基因改造以后,全身都得到了强化,唯独嘴巴被封了起来,最后被狼叔砍掉了脑袋,但是他并没有死,电影结尾的彩蛋里,我们可以看到他那宇宙无敌的嘴巴还动了一下。

如果说这两人谁更厉害,那么自愈能力死侍肯定强于狼叔,因为埃德曼合金有剧毒需要时刻自愈,如果狼叔失去了自愈能力会被自己的钢筋铁骨活活毒死,而死侍的自愈因子其实还是从狼叔身上移植过来的呢,战斗力方面两人各有输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