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和X教授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饰演超级英雄超过16年

2019-02-22 13:30:46

休杰克曼和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分别饰演漫威超级英雄金刚狼与X教授,深受全球影迷喜爱。日前,一则与他们有关的好消息传遍全网,原来,两人一起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起源于1954年一直延续至今,是全球最具权威的认证机构。迄今为止,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了许多“奇奇怪怪”的挑战,比如,全世界头发最长的人,全世界指甲最长的人,全球演唱会最大的旋转舞台,全球最大的纸鹤展览等等。

休杰克曼与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创下的是“史上出演真人漫威超级英雄最长职业生涯”认证,经过吉尼斯统计,两人扮演漫威超级英雄已经有16年228天的时长了,很惊人。

休杰克曼和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的超级英雄生涯最早起源于2000年,他们共同主演了《X战警》,在其中饰演金刚狼和X教授,之后继续参演了《X战警》第二,第三部,以及《金刚狼》三部曲,还有《逆转未来》和《天启》。

这八部影片中,休杰克曼和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一起合作了七部,唯独《天启》没能聚首,因为《天启》时间线讲述的是X战警更为年轻的故事,所以影片中的X教授由“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未露面。

据了解,最初休杰克曼根本不知道自己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他原本好好录制节目,没想到主持人给他送了这么一份大礼,于是他在节目中拿到了认证证书,还收到了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录制的祝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