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书》剧组杀青, 帝君凤九身穿情侣装

2020-02-04 12:39:27

《枕上书》剧组杀青,帝君凤九身穿情侣装,旁边的凤九儿子亮了!作为大家最期待的电视剧之一,《三生三世枕上书》还未开拍之时,就已经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因为在《十里桃花》中,大家都十分喜欢凤九和东华帝君这对情侣,因此对于这部专门讲二人故事的电视剧,就多了十二分期待。自从电视剧开拍以来,就有很多路透照传出,每一次都会引起剧迷的热烈讨论,如今《枕上书》总算杀青了,迪丽热巴在微博上,发布了杀青照和工作照片,看到凤九这么漂亮的造型,真是令大家更加期待播出了。

前有《十里桃花》开道

《十里桃花》播出之时,几乎掀起了全民追剧的热潮,各项大数据也十分给力,创下很多传奇纪录。至今的网播量就超过500亿,是中国第一部网播量超过500亿的电视剧。今年十分受欢迎的清宫剧《延禧攻略》,网播量也不过才181亿而已,真是厉害了我的剧。从这我们就能看出来,这个系列的电视剧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方面是因为流量女王杨幂,另一方面,就是十分招人喜欢的小殿下凤九热巴了。

历时5个多月终于完成大结局

《枕上书》六月中旬就开机了,历时五个多月的拍摄,终于完成了大结局。拍摄过程中,剧组的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得观众们抓心挠肝,恨不得现在就开始追剧。和其他剧组比起来,《枕上书》显然太神秘了,路透照基本没有,就算有也都很模糊,佛系剧组,不肯流出一丝剧照。这也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毕竟大家太喜欢凤九和东华帝君了,期待播出。

在杀青照中,我们可以看到由高伟光饰演的东华帝君,和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二人穿着一身紫色的情侣装,在众多工作人员中显得十分抢眼。俊男美女还穿着仙气飘飘的古装,简直就是神仙下凡了。除了这二人之外,旁边的小可爱亮了!这人就是帝君和凤九的儿子白滚滚,和帝君一样是白发。这还是“一家三口”首次同框,真是太和谐了,不知道白滚滚在剧中表现如何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