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书》叶青缇太亮眼! 跟热巴组CP不输男主

2020-02-06 16:39:01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热播,凤九和帝君这对三生三世的虐恋CP在时隔两年之后终于在网友的期待中再次合体,让很多网友不禁热泪盈眶。当初这对高颜值的组合虽然只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支线CP戏份不多却获得了极高的热度,大家都希望他们能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网友忍不住高举CP大旗

然而《枕上书》开播后,凤九依然还是那个明艳美丽的四海八荒第一小可爱,东华依然是那个超凡脱俗冷若冰霜的帝君,网友却被一个叫“叶青缇”的凡间男子吸引,明知道凤九一心只爱帝君,他跟凤九不会有结局,还是忍不住高举凤九和叶青缇的CP大旗,网络上支持他们在一起的呼声完全不亚于凤九和帝君的官配CP。

叶青缇只是一个普通的凡间的男子,论人设他远不及东华帝君强大,最初在战场相遇,凤九也仅是在救东华的时候顺手帮了他一把,此后他一直尽心尽力地帮凡间的东华也就是宋玄仁寻找凤九,先找男装扮相的“小九”再找落水美人小九,但无论是看到男装的凤九还是女装的凤九,叶青缇都是一脸痴汉的表情,十分呆萌讨喜。

出身忠勇世家的叶青缇在遇见凤九之前,一心只想着马革裹尸,为王君分忧,可是在遇见凤九之后,他的心里除了王君还多了这个与众不同的女子,他细心珍藏着她送的木芙蓉膏,宁愿让伤疤留在脸上也舍不得用。

背叛王君,背叛自己的信仰

他看着这个明亮的女子在宫里渐渐失去了颜色,越来越少展露笑颜,他甚至不惜动了要带她离开的想法,当他坚定对凤九说出,只要她想离开王宫就来找他的时候,这对他来说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要知道这对于一个从小被灌输为君分忧置生死不顾的世家将军来说,这无疑就是背叛王君,背叛自己从小到大的信仰。

然而叶青缇的这份深情注定得不到回应,网友虽然暗自希望他能拥有一个好的结果依然改变不了他是“四海八荒好备胎”的事实。在原著中,叶青缇还会因为保护宋玄仁和凤九被魔君所杀,人间的剧情走完之后,叶青缇也会正式下线再无戏份。

叶青缇为全剧最大赢家

原著中凤九感念叶青缇对她的深情,在叶青缇死后为他守孝三年,后来为了帮助叶青缇修炼成仙,不惜以命相博到梵音谷拿频婆果,而东华在受重伤羽化之际,留下旨意让叶青缇入住太晨宫,成为新一代帝君,虽然没有了爱情,但叶青缇怎么看都像是全剧最大的赢家。

而饰演叶青缇的徐绍瑛也在观众心里混了个眼熟,虽然这是徐绍瑛第一次拥有姓名,但其实徐绍瑛已经参演很多部电视剧,从小在北京部队大院成长的徐绍瑛自带军人的硬汉气质,较好的颜值让他吸引了不少粉丝。

每一份努力都应该被尊重,徐绍瑛这一路来,一直踏实演戏,演技可圈可点,如今凭借一个配角终于获得了观众的关注,这也算是对他努力的肯定,角色从来没有大小之分,只要用心演绎,小角色也能大火,希望徐绍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