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可能有电视剧界最爱吃醋的男主角

2020-06-05 16:39:30

作为现象级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续作《三生三世枕上书》从开拍那日就自带流量,不仅男女主是《十里桃花》里东华和凤九的原班人马,连杨幂也友情客串了一集,导致这个剧自开播以来热度一直不减。

看了《三生三世枕上书》的人,都了解,东华帝君就是说个发脾气狂人,谁的醋必须吃。吃燕池悟的醋,吃沉晔的醋,沉晔是东华帝君自身的身影,还吃苏陌叶的醋,乃至连自身孩子白滚滚的醋必须吃,由此可见东华帝君就是说一个实实在在的醋王,那么从来没有谈过谈恋爱的东华帝君,为什么会这般爱发脾气呢?

下边人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东华帝君为何爱发脾气?原先全是墨渊的错。说到墨渊,大爱无疆也较为了解了,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角色,喜爱白浅,但是却被自身的侄子夜华慧眼识珠,可是却被自己的弟弟夜华捷足先登,也是挺悲惨的。

假如墨渊沒有由于咒印东皇钟,估算都没有夜华啥事了。实际上也不完全是是这一缘故。那麼法术高强度,长相又帅的墨渊,究竟哪一点比不上夜华呢?实际上就是说年纪,墨渊跟东华帝君年龄类似大,而夜华却比白浅也要小九万岁,由此可见白浅還是更喜欢身强力壮型的呀。

而东华帝君针对白浅、墨渊也有夜华三人以前的事儿,是一清二楚,因此帝君为了不让自己的小白和她的姑妈白浅一样,挑选一些身强力壮的仙人,因此他一见到凤九跟别的年轻的仙人触碰时,马上会发脾气,以表述自身的不满意。这全是东华帝君汲取了墨渊的经验教训,才做出去的事儿呀。但是还可以看得出,帝君是确实非常爱凤九呀,要不然也不会这般爱发脾气呀。大伙儿感觉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