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去雨隐村的不是自来也而是卡卡西,结局会怎样呢?

2020-01-22 09:59:01

在火影忍者中,自来也的死可以说是非常悲壮,而且他在临死之前还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将佩恩的秘密传回了木叶。

在我看来,如果是卡卡西到雨隐村执行潜伏任务的话,他可能什么情报都得不到,而且也不可能猜测出佩恩的全部能力,最终将会导致木叶村的灭亡。

首先我们来讨论一下卡卡西和自来也的不同

自来也是全能型的忍者,尤其擅长收集情报。

在火影忍者中一个忍者会的样数越多,那么他存活的几率就越高。而自来也就是这样的全能型忍者,不仅精通体术和忍术,而且还掌握了仙术,就连自己不擅长的幻术也有两位蛤蟆仙人来帮忙施展。

而且,自来也本来就是一个非常擅长收集情报的忍者,他在火影忍者的剧情中一直偷偷的收集着关于晓和大蛇丸的情报,更何况得到的情报都是非常有用的。

而卡卡西虽然也是一个全能型的忍者,但是他收集情报的能力并没有自来也强,而且卡卡西用来追踪人的方法是靠忍犬的,这就将追踪的物质限定在了气味。

同时,卡卡西能够用来收集情报的辅助工具不多,不像自来也那样有各种各样的青蛙,可以在不同的情况下解决不同的问题。

卡卡西的蓝量非常少,最不擅长的就是持久战和以少打多。

看过火影忍者的人肯定都会知道卡卡西的缺点,那就是太缺蓝了。虽然卡卡西掌握了非常多的忍术,而且脑袋也非常灵光,但是缺蓝这个弱点是从来没有解决过的。

正是因为卡卡西非常缺蓝,所以他不能够打持久战,只能用写轮眼看轻敌人的缺点,然后迅速解决战斗,一旦被敌人拖入持久战或者车轮战卡卡西就必输无疑。

然后,卡卡西的技能大多是单对单时候使用才能够发挥最大力量的忍术,所以他非常适合单挑战斗,但是不擅长以少打多,特别是在以少打多的时候他的蓝量消耗会非常快。

而自来也的查克拉量虽然并不像鸣人那么多,但是他却总是可以持续的战斗。而且自来也还掌握了仙术,可以使用自然能量战斗,加上有两位蛤蟆大仙帮他制造自然能量,自来也就拥有近乎无穷的能源。

小结:自来也本来就是擅长搜集情报的全能型忍者,能够应对各种各样的情况。而卡卡西最大的缺点就是缺蓝,并不擅长持久战以及以少打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