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里四位最难被杀死的忍者是谁

2020-02-13 19:49:20

火影忍者中剧情已经结束了,但粉丝们对火影忍者是非常有很大的感情在的,毕竟是陪我们走过了童年,那个时候准点的观看,心中充满着热血,而在剧情中有四位忍者是最难被杀死,基本上如果单挑的话很难死,打死他们就必须有强大的忍术和战术,如果没有这两个的条件的情况下只能败阵而归,因为根本没有方法可以彻底的将他们灭除,但剧情的需要已经死了三个,实在是可惜。

团藏:

一个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在木叶忍者称为暗里的保护着,有着相当强大的实力,可却在火影的位置嫉妒很久这个唯一一个敗点。

但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收集了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实力一直是深藏不露的,直到对战佐助时才用上了写轮眼的禁术等于是有着数十条的生命,如果当时带土不在的话可能就没那么容易能逃离了。

大蛇丸:

大蛇丸一个在剧情整个贯穿的角色,每一次大家以为他死了但是他在某一个场景又用恶心的方式复活了过来,只要存活着就等于他还是可以再次复活,大蛇丸作为火影忍者一个科学家的忍者,这一点是无人能比的,毕竟科学的力量会比忍术强大。

飞段:

飞段一个非常狂傲的人,但他的确是有狂傲的资格,有着不死之身,就算是自残也是小问题,如果被他拿到你的血那就问题很大了。这也就是飞段的恐怖之处。还好当时的鹿丸有着精明的头脑,不然无法那么快就能击败。

角都:

角都一个活了几百年的老忍者,在千手柱间同一代的忍者,可以说是很强大的一位,可惜他遇上了我们的主角鸣人,最恐怖是角度的心脏受不了鸣人丸子,角都在生命上和忍术上完全不输给任何人,每一次都可以再重新搜索新的心脏完全不用担心自己会死,可没想到死在了鸣人手上。

以上就是关于火影忍者里四位最难被杀死的忍者的相关介绍,看更多影视咨询,记得关注我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