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五只幼年期的尾兽萌化众人

2020-02-03 16:27:47

在动漫《火影忍者》中除了各种各样的忍术之外还有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设定,那就是尾兽。尾兽一共有10只,他们都是由六道仙人创造出来的。尾兽都是体型庞大,战斗力也非常的高,不过其实幼年时期的尾兽也是非常的呆萌可爱的哦。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其中5只尾兽幼年时期是什么样子的吧。

1:一尾守鹤

守鹤长得像是一只土黄色的狸猫,身上还有很多图案。小时候的它也是胖乎乎的。而且它的尾巴我觉得特别的漂亮,就像是艺术品一样。长大后的守鹤个性非常的张狂,与个性相同的九尾关系非常的不好。

2:二尾又旅

它是一只全身都有着蓝色火焰的猫咪,小时候的又旅可以说是尾兽中最可爱的一只了。性格也是十分的温顺,可能是因为它是尾兽中的女生吧。不过长大后的又旅却并不是这样的,长大后变得非常的狰狞,性格也变得非常的暴躁。

3:五尾穆王

穆王是一只非常俊俏的白马,有海豚的头鹿角和马的身体组合而成。小时候穆王就像是尾兽中的高冷男神,话非常的少。长大后的穆王也并没有长毁,依旧是非常的帅气。

4:八尾牛鬼

八尾的上半身是牛下半身是由章鱼脚组成的尾兽,在尾兽中它的长相也是最为彪悍的。小时候的牛鬼貌似也是非常的骇人,跟长大后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不过有着彪悍外表的牛鬼却是一个心地善良非常搞笑的尾兽。

5:九尾九喇嘛

它是一个有着九条尾巴的狐狸,是所有尾兽中最擅长战斗的一只。小时候的九尾颜值也太高了吧,长得太过于好看小编都以为它是一只女性尾兽。不过后面长大的九喇嘛就非常的爷们了,性格上也是十分的傲娇,目中无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