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尾在火影忍者的尾兽中是最弱的那个吗?

2020-02-03 16:32:12

火影里有九只实力强大的尾兽,他们分别用尾巴的数量来区分,分为一尾到九尾,其中九尾的实力是最强大的,八尾其次,因此很容易会让人以为尾巴数量越多,实力越强,数量越少,实力就越弱。既然九尾最强的话,那么一尾就是实力最弱的一只。当初九尾就是这么认为,导致一尾和他关系从此破裂,那么一尾的实力就是最弱的吗?

一尾是实力最弱的那个吗?

一尾的实力或许是最弱的一个,但他拥有一项特殊能力,可是令九尾都羡慕不已的。一尾守鹤是一直操控沙子的尾兽,本体就是巨大的沙子,同时也很擅长使用风遁。因为是尾兽,拥有近乎无穷无尽的查克拉,实力远超一般忍者。不过尾兽的实力都很强,横向对比的话守鹤的优势就不明显了。

守鹤最特殊的一项能力,那就是能使用磁遁。

守鹤身上的沙子有很强的磁力,并且守鹤利用这股磁力沙子,可以使用磁遁封印术,是非常强大的封印术。只不过守鹤自己用不好这个忍术,需要人柱力的帮忙。而一旦有了人柱力,就能把这个封印术发挥完全,威力巨大。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守鹤和我爱罗分离一起作战。

守鹤利用磁力操控沙子,并且将这些沙子打入对方体内,于是就能操控对方让其无法动弹,从而封印对手,就连斑爷都中招了,效果客观。

虽然九尾说一尾是最弱的尾兽,可是一尾守鹤却拥有能封印斑爷的能力,要是九尾也有的话当初就能反杀斑爷也说不定。九尾只是单纯拥有庞大的查克拉,特殊能力什么的似乎都没有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