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的无耻场景,, 雏田被逼婚

2020-01-22 09:54:51

火影忍者疾风传的剧情有很多伏笔和大反转,剧情讨论猜测也是火影迷最喜欢的日常。其中火影也有很多让人觉得无耻的场景,第一个比较搞笑,最后一个让1个角色被观众讨厌。

斑欺骗带土

带土本来是要成为火影的人,可惜他的命不好,有宇智波一族的血统,天生对感情非常敏感。在被宇智波斑救了之后,带土就中了斑的计谋,让琳死在带土眼前是使他堕落的关键,斑如此做就像要将带土推向地狱,最后他成功了,作为观众来说,带土是不幸的,他没有多大错,错在斑太无耻狡猾。

奇拉比

四次忍界大战中鸣人完成了九尾模式的修炼,在和奇拉比去战场期间被雷影和纲手拦截。这时候来了搞笑的一幕,奇拉比看到纲手的第一反应就是看她的身材,之前鸣人用色诱之术都不能对付的奇拉比,这次竟然被纲手绊倒了,还用这个素材说rap。尽管如此,他的行为还是被雷影发现,被训了一顿。

舍人抢雏田

这个是最让鸣人心疼的事件之一,鸣人刚开始对雏田有好感,结果就被舍人抢了自己的老婆,抢了还不算,还要强行逼婚,手段就用术去操作她。这样桥段的结局就是要被鸣人被打飞,最后鸣人把雏田抢回来,顺利告白发了一波狗粮,但是期间舍人对雏田做的事情还真是过分啊。

小樱求鸣人追佐助

这个是小樱被万人骂的一个桥段,小樱作为女主,本来人设就不太好,嫌弃鸣人爱慕佐助。本来这也不算什么,直到在第一部佐助逃离木叶的时候,小樱请求鸣人带回佐助,这个约定鸣人答应了,之后这也成为鸣人任何任务行动的出发点,为了找回佐助,鸣人不是牺牲了很多,甚至不惜自己的生命。

帮喜欢的女孩追回她喜欢的男孩,这个请求实在让人心疼,不知道当时小樱是否知道鸣人的心情。也因为这个桥段,小樱就成为被人讨厌的女主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