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火影忍者中鸣人没有成为九尾人柱力的话会是什么样子?

2020-01-22 16:17:49

众所周知,鸣人现在已经成为了第七代火影完成了儿时梦寐以求的梦想,也因为与九尾完美的配合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超影级别的人物,但是的资质并不是特别好,在成为下忍之前其他的小朋友都已经学会了分身术与替身术,而鸣人却迟迟没有办法完成下忍的考核,影分身之术当时也是通过向九尾借助查克拉才能够完美释放,那么如果鸣人当时没有成为人柱力现在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如果鸣人没有成为人柱力

依照鸣人的资质如果没有在九尾的帮助下,他甚至都很难成为和佐助旗鼓相当的对手,毕竟人家是真的天才,自身就拥有写轮眼这样特殊的血继界限,而且各个方面的能力都要比同届的忍者优秀得许多,如果鸣人单靠自身努力的成长起来的话是肯定打不过能够开启须佐能乎的撒死给的。

单靠仙术供不应求

虽然鸣人的仙术与螺旋丸都是通过自身努力修炼得来的,但是如果没有九尾庞大查克拉的支持,鸣人就没有办法在战斗中无限的释放查克拉与分享查克拉给队友,就算他习得仙术能够快速的恢复查克拉,但是实力肯定是大打折扣,在前期根本就不可能学到能够召唤出蛤蟆老大的召唤术,招牌忍术影分身与螺旋丸虽然都是看起来不用结印就能释放出来的忍术,但是都非常的消耗查克拉,如果单靠仙术的回复肯定是供不应求的。

能到达接近影级,但是不会超影级

而通过鸣人经常使用的这几个忍术我们可以断定他不是一个善于使用需要结印的忍术的忍者,所以要让鸣人多学一下强大的忍术是一件挺困难的事情,我想他应该会和自来也一样,多在战斗技巧与仙术上面下文章。而鸣人贵为阿修罗的转世,拥有阴阳盾与阳之力如果没有九尾外衣的辅助保护,实力也会大打折扣,但是他依然能够通过配合仙术达到一个接近影级实力的水平,但是绝对不会成为一名现在这样超影级的忍者。

所以吊车尾之所以能够逆袭成为NO.1还是有他本身特殊的原因的,像小李这样要天赋没天赋要背景没背景的人注定只能成为吊车尾,而鸣人也同样如次,除非他能够在开发出另外一种属性的查克拉,习得出血继限界这一类的能够拥有质一般提升的能力,不然是很难能够在木叶十二小强当中脱颖而出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