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传: 新生代孩子里, 都有哪些超越了父辈?

2020-01-21 22:22:06

博人传作为疾风传的续作,虽然评分低了点(何止是低了点是太低了)但是作为一部续作还是值得称赞的,因为总比像死神那些热门番连个后续剧情都没有的要好的多,所以说在火影完结之后有的看就已经很不错了!

而博人传如今也有点“世道轮回”的味道,博人传里出现新生代角色的年龄几乎和火影第一部一上来的角色年龄相仿,那年龄相仿的两辈儿人里,他们之间有差距么?到底是新生代强还是老一辈强呢?

博人、鸣人

13岁的博人那可就比13岁的鸣人强得不是一点半点了,13岁的鸣人除了螺旋丸和影分身以外没有任何可以拿得出手的东西,就连尾兽化自己都控制不住。然而博人就不一样了博人在13岁的时候可以说都快“成精了”,不但掌握了日向一族的柔术,甚至风遁、雷遁螺旋丸都不在话下。

而博人楔和净眼的力量更是直接把13岁的鸣人比了下去,毕竟是主角嘛肯定要一代更比一代强!

鹿台、鹿丸

不过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像博人和鸣人一样,作为木叶军师的儿子鹿台的确也非常的出类拔萃,和父亲一样在13岁的时候就成为了同辈里第一个中忍,不过鹿丸一样也是在13岁的时候成为的中忍,所以说父子两人几乎不相伯仲,而鹿丸和鹿台也就成为了为数不多同年龄下父子实力差不多的一对了!

丁次、蝶蝶

而等到秋道一族,那丁次的闺女的确也比自己的老爹强不少。13岁时的丁次倍化之术使用虽然已经得心应手,但是想突破界限开启翅膀的状态那就得吃家里祖传的药丸了。然而这种药丸一旦吃下绝对是必死的,当时如果没有纲手的及时救治那丁次早就阵亡了!

而丁次的闺女秋道蝶蝶就不一样了,蝶蝶不但13岁就已经熟练地掌握了倍化之术的技巧,甚至蝴蝶翅膀说开就开,并且时不时还会开个翅膀让自己变瘦然后漂亮一点。所以这一对比13岁的丁次的确不如闺女!

佐井/井野、井阵

作为木叶组合性最强的“猪鹿蝶”,鹿台和蝶蝶都没有给父辈丢脸,但是等到井阵这里就有点不一样了,虽然井阵跟父亲佐井在超兽伪画方面学习的不错,但是对于母亲井野山中一族的心转身之术可就有点“上头”了!

在140集博人传里,我们能看到井阵自己也说心转身一次都没成功的发动过,就连训练的时候井阵的精神力都控制不住同龄人蝶蝶,而井野在这个年纪早就可以控制住大人了,所以同年龄的井阵的确是不如母亲厉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