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乘务员的敬业以及机长的临危不乱

2020-01-21 17:00:54

事故中的《中国机长》,乘务员的敬业,机长的临危不惧。为了庆祝信中国成立70周年,为此播出了一系列的爱国电影,其中我最有感触的是杜江等人出演的《中国机长》。

很多人已经走进了电影院观看了这部电影,甚至有点人进行了二刷,电影太惊险了,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电影邀请了张涵予、袁泉、李沁、张天爱、欧豪、李现等人出演,靠着熟练的表演技巧,让电影的剧情更加的深入人心,增添了电影的真实性和感染力。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电影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对2018年发生的5.14航空事故进行适当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刘传健成功拯救了128人的生命,生命是脆弱的,是经不住灾害的摧毁的,自然灾害是又是不可避免的。

其中李沁饰演五号位乘务员的一个剧情让观众感到十分的紧张,在飞机遇到强气流颠簸时五号位乘务员因安抚乘员而摔倒在地,乘务长情点人员时她是晕倒在地的,全部人都在呼喊她,希望她能站起来,最后她起来了,并表示自己没事!

通过李沁的非凡演技更能体现出乘务员的敬业。

在面对发生高强度的压力下,飞机挡风玻璃碎裂,欧豪饰演的机长被迫身子飘出了飞机,幸好主机长及时抓住了他以及他自己的顽强坚持上,忍住了强度的大风、气压的摧残,最后回到了座位上,在电影的最后得到了机长的肯定,即使他脸上被划花,没有了帅气的模样但也得到了乘务员的青睐。

致敬机长的爱国情怀

当他们平安着陆后,机长回到家里给女儿过生日,兴许是家人的牵绊,使得机长在事故发生过程中让机长有了强烈的生存欲望,也含有机长的敬业爱国情怀,让128脆弱的生命得到解救。

事故发生一年后,大家一起聚餐纪念重生,这里添加了艺术手法,真实情况让人心疼。在事故发生过程中,民航各部门的人员的做法,军方的积极配合,航空爱好者的关注,及各行业的关注关心,体现了我国具有强大的凝聚力。

机长的英雄事件让我们体会到了我们时时刻刻都是有人保护的,最后小编祝愿英雄机长一生平安,愿每一个守护人民安宁的英雄一生平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