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破5亿 国庆期间不能错过的影片之一

2019-10-02 04:06:24

2019年国庆档电影可以说是历年最强了,国庆档首日票房就突破6.5亿。国庆档三大影片分别是《我和我的租国》《中国机长》《攀登者》,这三部影片每部都是赚得盆满钵满,要说谁是最大黑马,小编觉得非《中国机长》莫属。

《中国机长》由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这部电影还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而这部影片就是为观众在现当时的危机情况。

国庆第一天(10月1日)《中国机长》票房又创下新高,截止10月1日21点15分中国机长票房达到2.37亿元,上映2天累计4.98亿元。票房突破5亿在即,10月1日全天预计能收5.2以上,按这个后劲走势最终票房收15以上无悬念了。

现在《中国机长》的口碑也出来了,豆瓣高达7.4分,是国庆档在映电影中口碑最好之一,也是年度最佳国产片之一。可以说是影迷在国庆期间不能错过的一部好影片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