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定档日期曝光, 观众急不可耐

2020-01-20 16:29:52

起迪丽热巴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相信很多观众都是和我一样的感受:等太久了。很早之前就说要播却一直没播,然而却在过年前夕,突然传来了好消息!

本以为这部剧想在春节看没有希望,但是迪丽热巴没有让大家失望,《三生三世枕上书》官博在近日正式官宣啦,定档日期被曝光,观众都急不可耐了!

《三生三世枕上书》定档1月22日

没想到吧,终于等来了热巴新剧呢,而这部剧也是大家很期待很想看的一部古装剧,不仅仅是因为热巴主演,还有一众嘉行的配角也惊艳亮相在预告中。很多演员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所以对于这部剧大家是无比期待的,说啥都追定了呢!

而播出时间被曝光后,也令大家急不可耐了,因为定档在1月22日开播,也就意味着马上就可以看到可爱甜美的热巴,还有帅气的高伟光啦!

从预告的质量来看,《枕上书》也确实值得大家等待,画风很不错,质量很高,譬如热巴和高伟光的造型就很有吸引力。

陈楚河饰演男二号“折颜”

当然了,配角也令众人满意万分啦,像大家熟悉的演员陈楚河,就出演了剧中的男二号“折颜”,从造型来看给大家的感觉很不错,在剧中的应该会演绎一个让大家欢喜的角色吧。

郭品超也参演了,饰演的角色是一位纨绔皇子“苏陌叶”。大家偶读知道郭品超颜值很高,所以也对他的出演充满期待,果然,预告中的郭品超可真帅气,侧颜太美啦!

因为《枕上书》是嘉行出品的,所以大家看到很多演员都是嘉行自己人呢,另外像刘芮麟、袁雨萱也是有参演的,对于这样的阵容,大家是否期待呢?1月22日观众不愁没好剧追了,大家都急不可耐了呢!

《三生三世枕上书》官宣啦,定档日期被曝光,观众都急不可耐了!你会看热巴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吗?欢迎留言和讨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