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时间上演13部网络电影,童年男神沦为网大一哥?

2020-01-19 12:40:47

很多人都非常羡慕演员这个职业,他们随随便便接一部剧,就可以赚到我们一年甚至一辈子都挣不到的钱,但是这个行业的缺点就是,没有人可以一直长久的火下去,而且他们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否则可能一不小心就摧毁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说到陈浩民,90后的我们应该非常熟悉的是他所参演的《活佛济公》,虽然是翻拍,但是却让我们印象深刻。而且这部活佛济公,后面还翻拍了第二部和第三部,可想而知就知道他有多受欢迎了。其实在参演活佛济公之前,他就已经有了很多的成名之作。

但是最近网友对他的评价,以及他在行业内的口碑越来越不好,已经50多岁的他还在和年轻一辈的新人抢饭碗。被广大网友吐槽,演的都是烂剧,甚至有网友评论真的那么缺钱吗?

一年时间出演13部网络电影

陈浩民家中已经有4个孩子,看来压力真的是很大呀。为了挣钱,陈浩民转型参演网络大电影,据统计2018年上线的有8部电影,到了2019年数量已经达到了13部。这相当于是一个月一部电影,像不像一个工业机器人?

其实追求数量的同时,如果演技能够特别精湛的话,还是能够得到网友的肯定的。但是电影中的5毛钱特效,还有一些不走心的演员,真的是很让人怀疑,这部电影全靠陈浩民来火吗?

陈浩民的口碑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大家对他这种只顾捞金,不顾品质的明星很是不满,认为无论无何,还是应该把品质放在第一位,这样才能给大家呈现出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