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蒋丽莎合作新剧了吗 夫妻搭档出演十二花仙

2018-07-28 14:15:01

陈浩民作为香港的知名演员想必大家对他也是不陌生了,近几年的他也是慢慢的把事业中心转移到了内地,而今年的他也是有了一个新的突破,就是带着自己的妻子蒋丽莎来到剧组拍戏了,消息一出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

陈浩民夫妇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恩爱夫妻,两人结婚后已经育有四个可爱的儿女,而两人今年也是首次合作了一部电视剧《十二花仙》,此前在开机仪式现场,陈浩民对妻子蒋丽莎体贴备至,令在场工作人员纷纷艳羡不已。

据悉《十二花仙》改编自清代李汝珍名著《镜花缘》,主要讲述了由于黑暗金蟾暗中设计,武则天的一道御旨让人间百花齐放而违背了天规,于是和十二花仙一起被贬下凡的故事。唐小山(申屠韩倩饰)、林婉如(陆静怡饰)、马承志(陈馨玥饰)、张诚的帮助下,寻找一样失散在民间的十二花仙。过程中大家都渐渐领悟了人间的真善美,在帝尊(陈浩民饰)的帮助下,大家共同努力,一起瓦解了金蟾的阴谋。

模特与设计师出身的蒋丽莎,身材高挑,在《十二花仙》中的首次古装扮相惊艳全场。近来,她在亲子真人秀节目中对孩子们展现了爱心、耐心与毅力,而被广大观众、网友们赞赏,并被称为“时尚超人辣妈”。谈及剧组拍戏,蒋丽莎面露微笑表示:“第一次拍戏,而且还是古装,心情很紧张。非常开心参与拍摄这部与儿童有关的电视剧,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发展,也让大家看到我不一样的一面”。

据了解,该剧是一部以少儿为主体的电视剧,其多数戏份由儿童演员参与拍摄。陈浩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拍电视,悟人生,让小朋友用自己的方式来重新演绎经典,这是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最直观的一种方式。同时,还能让每个孩子在拍摄的过程中得到锻炼,使他们收获自己成长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陈浩民、蒋丽莎夫妇首次以夫妻档身份出演电视剧,分别在剧中饰演帝尊与王母娘娘,而这也是蒋丽莎首次触屏。“当前市场,适合儿童观看的影视作品并不多,因此,我一直想拍几部少儿影视作品,给自己的小孩和其他小朋友看。”陈浩民说,《十二花仙》第二季开拍时,只要时间不冲突,他想带小孩一起来参与拍摄,让他们从小就能明白赚钱的不易。

为打造出一部诚意满满的少儿影视作品,《十二花仙》邀请了专业的摄制组,以及《大唐玄奘》的置景团队和《琅琊榜2》的后期制作团队,同时加入大量精美的CG特效,力求高度还原原著中光怪陆离的奇妙旅程。

不得不说,自从蒋丽莎带孩子参加完节目之后,她的知名度也是随之增加了不少,而此次能够和自己的老公陈浩民一起搭档演戏想必对她来说也是一种美好的体验吧,同时也让不少网友十分期待此次二人合作的新剧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8 17:00

什么鬼,陈浩民这么多年一直演的雷剧,现在为了赚钱,妻子也开始拍戏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