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大女儿跳级竟然只是乌龙 是蒋丽莎弄错了

2018-07-17 17:38:22

陈浩民和蒋丽莎结婚后生有四个孩子,蒋丽莎也常常和网友分享孩子们的成长故事。近日,蒋丽莎晒出大女儿毕业照,称她要开始读小三了。之后说是跳级入学。之后陈浩民回应称没有跳级,其实是妻子弄错了。

蒋丽莎在社交平台上载大女儿陈雅薷的毕业照,并留言说小孩9月就入读小三,说话间有一种即将送孩子出国留学的不舍。

有心网友留言大女儿年仅七岁,在正常情况下应该入读小一!蒋丽莎就回应网民小孩是跳了两级,非常犀利!

不过实际上陈浩民大女儿其实还没有7岁就读小三,因为雅薷是11月出世。

看到陈浩民女儿能够跳级读书,许多网友都纷纷表示羡慕,向夫妻俩讨秘诀。

但原来这一切只是一场误会!对于老婆说女儿跳班读三年级,陈浩民否认其事,并说:“老婆搞错,纯粹误会,女儿没有跳班,太太不清楚香港学制以为她跳班读,一场误会。”

陈浩民和蒋丽莎一连生了四个孩子这件事一直都让人很惊讶,更何况还是五年接连生了四个!

蒋丽莎出生于1985年,2003年,18岁的她参加了新丝路模特大赛比赛并获季军,因此进入了模特圈,并收到了很多秀场的邀约。

2005年,她又参加了世界环球比基尼小姐的比赛,同时获得亚军以及最佳上镜奖,她还有个引人关注的身份,就是篮球名将隋菲菲的表妹。

此后,蒋丽莎主要是拍摄平面广告、电视广告以及参加一些颁奖典礼担任嘉宾,直到2011年,她邂逅了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陈浩民。

陈浩民在接受采访时说两人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谈了一年多恋爱就结婚了。还承认蒋丽莎最吸引他的特质是“善良”,哪怕他在生活上有什么不开心对她发脾气,她都还是“嘿嘿嘿”这样。

结婚后,蒋丽莎彻底退出娱乐圈,由于陈浩民和自己都特别喜欢小孩,她开始了自己的生子之路。2011年11月,蒋丽莎为陈浩民剖腹诞下大女儿陈雅薷。

两年后,她为陈浩民诞下儿子陈璟逸,在生下儿子仅一年3个月,她又为陈浩民又生下三女儿,由于都是剖腹产且时间间隔很短,对身体的伤害也是很大的。

老三出生后,1年3个月后老四出生,也就是第三次剖腹产后5个月怀孕。

蒋丽莎五年生了四个孩子这件事一直都有不少议论的声音。

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频繁剖腹产可能导致的各种后遗症问题,陈浩民回应妻子年轻时当过篮球运动员,身体素质很好,不会有什么问题。

问浩民是否有独门秘诀才可以四年四度有喜的,他说:“真是没秘方,都没吃补品,应该是小朋友跟我们有缘,排队来我们的家庭。”

而他也特别感谢老婆无私奉献:“做兄弟是两肋插刀,但老婆就每年都一刀。(开四刀没问题?)前三次都是同一个刀口,所以肚子不会花,到时看医生怎么安排。”

问他如此努力“造人”是否打算十年生十个,他即笑称:“都说最好生五个嘛,我就最听话啦。”

五年连生四个孩子的明星家庭估计也就陈浩民家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