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主演《剑王朝》里封清晗的扮演者是谁

2019-12-30 19:31:33

封清晗的扮演者是汪卓成。《剑王朝》的演员阵容强大,在《陈情令》演过舅舅江澄的汪卓成,还在《剑王朝》客串了封清晗这个角色,在第九集出场了。

《剑王朝》是由马华干执导,李现、李一桐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该剧根据无罪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身份神秘的市井酒铺少年丁宁,历经江湖的种种磨练以剑逆袭,在危难之中选择“大义”获得成长的故事。

汪卓成演的封清晗,从剧照形象上看颜值依旧抗打。汪卓成很适合这俊秀的古装少年。不过遗憾的是汪卓成在《剑王朝》第九集里出现,仅仅只活了25分钟然后就领盒饭下线了。许多《陈情令》的粉丝们都为汪卓成意难平,为什么汪卓成只客串了25分钟就领盒饭呢。

观众们都知道汪卓成饰演的封清晗,在剧中要挑战的人不是其他人,是顶着男主光环的丁宁!李现饰演的丁宁带着男主的光环,汪卓成饰演的封清晗不可能让丁宁死。所以看到冒冒失失的封清晗挑战丁宁,封清晗的结局注定悲剧。封清晗最后吼叫一句:“我宰了你。”却被丁宁直接刺中,汪卓成就此原地下线。

看到封清晗下线后,很多观众表示比较遗憾,纷纷感慨他如果没有挑战李现就好了。不过汪卓成本来就只是客串出演,关于他的戏份不多,和李现丁宁对打的这一段戏格外精彩,观众们也要知足啦,汪卓成客串出演《剑王朝》,结果出场25分钟就下线?观众说他谁叫你挑战男主。你认出封清晗是汪卓成演的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