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男主电视剧有哪些 庆余年剑王朝长安十二时辰等

2018-12-29 10:39:56

2019年值得一看的大男主电视剧分别是《庆余年》,《剑王朝》,《大秦帝国之天下》以及《长安十二时辰》,四部剧涵盖了权谋,悬疑,仙侠等多种元素。

《庆余年》根据知名作家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由张若昀,李沁领衔主演。范闲身上藏着惊人的身世秘密,这注定他永远无法成为普通人。一件投毒案让范闲与京都有了联系,一步步走向权利旋涡的他不仅要面对自己的身世,心中还藏有改变天下的远大理想。

《剑王朝》根据知名网络作家无罪同名小说改编,由李一桐,李现领衔主演。这是一部将仙侠与历史完美融合的的作品,故事以战国末期为背景,围绕秦朝普通市井少年丁宁企图杀死秦皇,颠覆大秦帝国而展开。

《剑王朝》这部网剧自从筹备之日起就备受网友关注和期待,因为该剧是由知名导演冯小刚担任监制。近年来好像十分流行“接地气”,不仅冯小刚进军网剧圈,陈凯歌也对网剧出手了。

《大秦帝国之天下》是一部权谋大戏,由张鲁一,段奕宏领衔主演,该剧以战国晚期为背景,聚焦当世最强之秦国而展开。秦孝文王去世之后,秦国内部掀起了一场王位之争,幼主嬴政在吕不韦的扶持下登基为王。

多年后,嬴政羽翼丰满,开始暗中布置自己的夺权大计。最终,嬴政扳倒了根基深厚的吕不韦,驱逐生母赵姬,以残酷的手腕将秦国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成为了真正的秦王。

《长安十二时辰》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由易烊千玺,雷佳音领衔主演。该剧以盛唐为背景,讲述靖安司主脑李泌与朝廷重犯张小敬联手解决上元节长安城将发生爆炸的故事。“以恶制恶”是李泌走的一招险棋,官与匪,究竟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