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告别最后谁杀人 漫长的告别结局是什么

2019-11-26 08:50:21

近期,又有一部悬疑探案剧在观众的期盼下开播了。该剧名叫《漫长的告别》,又名《请不要为所欲为》。该剧由马志宇导演,由周俊伟、何晟铭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女生在古城遭人抛尸,男友为爱查案并得到蜕变的故事。《漫长的告别》一改传统中国悬疑剧的风格,从古城开始着手,更显凄惨悲凉。

《漫长的告别》是一部高质量的悬疑剧,虽然从头到尾都是在讲同一案件,但剧情却跌宕起伏,被网友们称为“年度烧脑大剧”。其实,该剧需要探究的问题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谁是凶手,但由于线索渺茫,所以案件也出现了很多疑点。

虽然《漫长的告别》中也有温情时刻,但大多数时候都被阴霾笼罩。当得知女友被杀后,男友连舟的第一反应就是辍学到小城查案,因为他觉得女友的死与他有关。如果不是女友要供他读研究生,私生活可能就不会变的混乱。其实,该剧的剧情与法国《神秘失踪》的剧情相似,但不知道导演在最大结局会不会来一个大反转。

据了解,在《漫长的告别》的结局,凶手终于落网,但如果想知道凶手具体是谁,还需要等待剧情的更新。但导演在结局时给了付翔和连舟一个交代,付翔本可以回家继承家业,但由于放不下警察的事业,所以便选择继续前行,而连舟也从办案过程中得到了蜕变,从毛头小伙变成了一位有担当、有责任的男子汉,或许这才是该剧想要向大众传达的主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