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告别电视剧付翔扮演者 何晟铭个人资料介绍

2019-11-26 08:48:15

近期,电视剧《漫长的告别》也正式上线,在该剧未播之前,很多观众就开始期待该剧的上映。在上映之后,果然没让观众失望,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剧情发展,都紧紧抓住了观众看剧的心理。其中,让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警察付翔。

付翔的扮演者是何晟铭,虽然何晟铭今年已经43岁了,但演起小鲜肉来依旧很有感觉。不仅如此,何晟铭身上还有一种不同于年轻人的冲劲,非常符合付翔的人物形象。虽然《漫长的告别》仅播出几集,但观众对于何晟铭的认可度却很高,很多观众都觉得,何晟铭把付翔演活了,在看剧时,丝毫没有想要跳戏的感觉。

何晟铭原名何敏,出生于1976年7月9日,湖北仙桃人,内地出名的男演员、歌手。1995年,何晟铭被王文光老师看上,加入中国力量组合并正式出道。1998年,何晟铭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之后便单飞了,当时,很多人都不明白何晟铭单飞的原因,因为当时的他名声正热。

单飞后的何晟铭也曾发行过专辑,但由于名气不温不火,所以便开始转战影视圈。在影视圈中,证明找到了自己的出路,先后出演了多部电影电视剧。2011年,何晟铭搭档杨幂出演了《宫锁珠帘》,《宫锁珠帘》也把何晟铭的演艺事业推向了最高峰,之后,何晟铭便成为了于正的御用演员。但在2014年,何晟铭的事业却遭遇了一次滑铁卢,何晟铭在演艺圈的名气也有所下降,不过,好在何晟铭的实力还在,希望他可以通过《漫长的告别》再次走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